新澤西州選民重複登記超8000(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08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 年 10 月 27 日,距離大選日還有一周時間,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名婦女在將選票投入費城市政廳外設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為郵寄投票。(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27日,距離大選日還有一周時間,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名婦女在將選票投入費城市政廳外設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為郵寄投票。(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8日讯】根據公共利益法律基金會(PILF)的數據,美國新澤西州選民登記記錄包含8,200多個重複姓名,因此一個人可以投兩票,另外還有61個一式三份、七份四份、三份五份和一份六份的登記。

「新澤西州的選民登記系統,就像PILF研究的幾乎所有其他系統一樣,可能會被誘騙在同一地址多次使用極其相似的傳記數據輸入一個人。」6月6日發布的PILF分析指出。

「隨著我們看到郵寄投票的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這些都是需要解決的挑戰。否則,「John Public」和「John Q.Public」可以各自投票一次,而實際的John投票兩次。

「最常見的發現錯誤類型,筆誤/印刷錯誤,可能像換位字母一樣微妙。例如,朱莉婭.羅斯和朱拉.羅斯是同一個人,但她有重複的選民身份號碼。」

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PILF提醒新澤西州州務卿注意該公司對選民名冊的分析所發現的問題,而這只有通過聯邦法院訴訟才成為可能。

「成千上萬的其他選民記錄因缺少或虛構的信息(如出生日期)而被突出顯示。這些代表了花園州需要解決的選民名單維護當前和未來的問題,」報告指出。

「為了找到問題的根源,在NJSOS因擔心黑客風險而拒絕請求後,PILF還提起了聯邦訴訟,以獲取列表維護程序指南的副本。」

出生日期登記不準確 2千名選民過百歲

PILF在新澤西州名冊中發現的其他登記問題包括近2,400名活躍選民過了100歲。

「新澤西州有2,398名登記者的出生日期顯示在1917年或之前。鑑於該州最新的平均預期壽命數據顯示為80.7歲,數千位年齡超過100歲的註冊選民值得仔細檢查,」報告指出。

該報告還發現了數千個出生日期不準確的登記、虛構登記日期或/和出生日期,甚至是幾個世紀前或未來幾年的出生日期,例如2028年1月14日和9月30日,2029年。

「新澤西州在如何收集和維護基本選民信息方面需要做一些解釋。正如我們已經證明的那樣,PILF將尋求可用的補救措施來糾正長期被忽視的政府記錄,」PILF主席J.Christian Adams在報告中指出。

PILF發布2020年大選投票問題

今年早些時候,PILF報告了亞利桑那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選民名冊中的類似問題,以及2020年賓夕法尼亞州有44萬張郵寄選票丟失或因無法投遞而被拒絕的事實,還有27,000張未清點的郵寄選票。在2020年大選中,拜登以81,000票贏得賓夕法尼亞州,以11,000票贏得了喬治亞州。

2020年9月,PILF發布了對42個州的選民登記名冊的分析,發現41個州仍有近350,000名死亡的登記選民仍在登記,其中一半以上來自紐約、德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和密歇根州這五個州和佛羅里達州。

該分析還確定了近44,000名重複註冊人,他們似乎在2016年投票了兩次,另外還有近38,000人在2018年的投票中投票。據PILF稱,數以萬計的重複選票是郵寄選票。

PILF分析是使用該公司的Safeguarding America's Votes and Elections資料庫完成的,該資料庫將其描述為「具有與自身和其他有用數據源(如社會保障死亡指數)進行比較的能力……它可以識別已故和重複的選民。它可以識別在郵政信箱或郵箱商店等不合格地址進行的註冊,甚至可以識別同時在多州註冊的人。」

新澤西州的報告是在「2000 Mules」發布之後發布的,該記錄片由保守派專欄作家和電影製片人德蘇扎(Dinesh D'Souza)製作。記錄片著眼於左翼政治活動家大軍如何在2020年大選期間存入無數的落選票。

至少在喬治亞州,數百人收到了傳票,正如D'Souza的作品所描述的那樣。記錄片中出現的一位亞利桑那州警長已經展開了一項調查,迄今為止已有16起未決案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