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暴徒之一曾是村官 10年前傳強姦殺人 侵吞1.6億巨款(組圖)

發表:2022-06-18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黑社會
近日傳出打人者之一的「曹建華」不僅曾是村主任,還曾在10年前強姦殺人。(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燒烤店因發生暴徒毆女事件引發輿論風暴。近日傳出打人者之一的「曹建華」不僅曾是村主任,還曾在10年前強姦殺人。最誇張的是,此人還自曝與唐山副市長、市公安局長趙晉進參加飯局的影片,令民間感到震驚。

傳唐山打人者之一是村主任 10年前爆強姦殺人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唐山烤肉店打人」的影片。事發於河北省唐山市6月10日凌晨,一名男子在燒烤店想搭訕一名白衣女子,並多次用手觸碰對方,女子推開其手後竟招來對方一夥人圍毆狠揍,就連企圖勸阻的同桌女友人也跟著遭殃,被男子同夥以椅子、酒瓶施暴。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唐山市兩名女子因拒絕搭訕遭圍毆重傷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相關事件引發社會震動,在官方遲遲不展開調查後,眾多網友陸續提供了施暴者線索,看後讓人膽戰心驚。

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打人者之一名叫「曹建華」,該人的視頻號名叫「壟鑫億」,在其最新一條視頻中聲稱自己在派出所,要求網友刪帖。

唐山 打人
通過愛企查查得工商登記信息得知,「河北壟鑫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叫曹建明,註冊資本2000萬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通過愛企查查得工商登記信息得知,「河北壟鑫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叫曹建明,註冊資本2000萬元。該公司註冊地址在唐山市豐潤區銀城鋪鎮東馬莊村。而「東馬莊村」2014年的一份判決書顯示,該村的村委會主任名叫「曹建華」。曹建華名下也有一家公司,就是以曹建明之名註冊,註冊資本也是2000萬元。公開資料顯示,曹建華在河北壟鑫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持股50%。

唐山 打人

唐山 打人
曹建華在河北壟鑫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持股50%。(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另有網友披露,曹建華名下公司集資建樓,收斂當地村民1.6億元巨資,結果讓百姓投入的資金有去無回,樓盤爛尾,村民們最後血本無歸,維權無門。村民曾集體上告,結果曹建華「代表村委會」撤訴,甚至有維權的村民遭黑社會打到多處骨折。

唐山 打人
曹建華名下公司集資建樓,收斂當地村民1.6億元巨資,村民們最後血本無歸,維權無門。(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黑社會
曹建華名下公司集資建樓,收斂當地村民1.6億元巨資,村民們最後血本無歸,維權無門。(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此外,在一則2012年東馬莊村選舉的網帖裡,曾有當地人爆料,曹建華曾強姦殺人,其父花了幾十萬為其脫罪。據指曹建華的舅舅是「新區某某分局副局長」。

唐山 打人
在一則2012年東馬莊村選舉的網帖裡,曾有當地人爆料,曹建華曾強姦殺人,其父花了幾十萬為其脫罪。(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不過,也有網友反駁說「如果殺人,還能出來?」一網友跟貼指出,「曹建華被抓上過豐潤新聞,罪名是強姦殺人!」但也有網友繼續反駁道「曹建華在豐潤電視台和唐山電視台,都已公開證據不足無罪釋放,當面道歉了,還給人家賠償了呢。」先前那位網友則回問道,「為什麼他爸為了保他把大車都賣了啊?」

唐山 打人 強姦
唐山 打人
曹建華「是否強姦殺人」的爭論全部展開。(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不僅如此,東馬莊村的網友還爆料,曹建華的舅舅劉寶軍曾駕駛三菱越野堵住另一競選者的大門,同時還找來黑社會對競選者恐嚇、威脅。

唐山 打人

東馬莊村的網友還爆料曹建華舅舅劉寶軍背景。(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至此,曹建華「是否強姦殺人」的爭論全部展開,曹建華這次涉打人事件也引發全民關注。外界呼籲當地有關部門重審當年「強姦殺人」案,以及詳細公佈本次唐山打人案件。

曹建華自曝曾與副市長飯敘

目前官方尚未就上述傳聞作出回應,但「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仍在持續發酵。網友並挖出曹建華自曝與唐山副市長、市公安局長趙晉進參加飯局的影片。

據悉,「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發生後,因一名身著白衣的疑犯與「抖音」上的「曹建華」樣貌相似,因此其帳號引起外界關注。不少網友批評他打人行為。但曹建華回覆「我勸架的」。網友質疑問他「摔凳子那個是不是你?」曹則回說「是我又能咋滴」。

事件引發民憤後,曹建華又發布澄清影片,否認參與打人,又稱已到派出所報案。曹建華雖自稱與事件無關,但在曹抖音帳號的一段短片中,飯局上出現了長相酷似唐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的身影,引發更多網友關注。

趙晉進有出席掃黑會議

關於曹建華與趙晉進吃飯的影片,是曹建華的抖音帳號於去年11月21日上傳,當時趙晉進任廊坊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長。在8000多則留言中,不少人將此事聯想到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有網友留言,「原來趙局是我們曹總的好朋友啊」、「這把(保護)傘好,遮的一點光都進不了」。幾天前唐山市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及武衛東到市公安局調研檢查時,趙晉進均有參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