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俄羅斯成2022年富豪落跑最嚴重國家

發表:2022-06-18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全球知名居留權和公民入籍顧問公司Henley&Partners發布的最新預測顯示,2022年全球富豪落跑的最嚴重的國家俄羅斯,估計將跑掉1.5萬人,中國以1萬人居次。而阿聯酋、新加坡和以色列成為了富豪的最新落腳地。

《自由時報》引述諮詢公司Henley&Partners的報告稱,隨著全球大部分地區擺脫疫情,全球高淨值個人和私人財富的遷移開始激增。相比英國、美國等傳統上吸引富有投資者的國家,中東、東亞,以及澳洲等地區人氣飆升。

富豪遷走的國家中,俄羅斯排行第1名,該國富豪為了躲避西方制裁,開始遷往阿聯酋和以色列,估計今年跑掉的俄羅斯富豪將達到1.5萬人,佔其富裕人口的15%,高居全球之冠,比疫情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增加了約9500人。

中國則居次,預計今年將有1萬名富豪逃離中國。報告研判,由於北京當局與美國、澳州等國關係惡化,受到地緣政治影響,造成中國富豪大舉出走。尤其目前正值中國經濟放緩,下行壓力大,富豪出走比過去更具有破壞性。

而那些國家成了富豪大遷移的贏家?據報導,阿聯酋的人氣飆升,已經成為富豪首選,預計2022年全球富豪淨流入將達到4000人,比2019年的1300人增長208%,創下新高記錄。富豪們最喜愛的是杜拜及阿布達比。

另外,新加坡和以色列也備受全球富豪的青睞。報告認為,過去兩年,似乎是由於北京當局對香港的鎮壓,新加坡預計2022年增加約2800名百萬富翁報到,比疫情前2019年的1500人增加了87%;以色列也不遑多讓,預計今年富豪淨流入將達到2500人,比2019增加了79%。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