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共和黨通過決議:拜登「非合法當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21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22年4月12日,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愛荷華州。(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
2022年4月12日,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愛荷華州。(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

【看中國2022年6月21日訊】美國德州共和黨人於6月18日通過了一項決議,稱拜登「不是合法當選的」總統,主要大都市地區的「重大」選舉舞弊影響了2020年大選結果,使其有利於拜登

「我們認為2020年選舉違反了美國憲法第1條和第2條,多位州務卿在選舉中以多種方式非法規避州議會,包括允許在2020年11月3日之後收到選票,」聲明說,

據《德克薩斯論壇報》報導,週六通過了一項決議,這是在休斯敦舉行的為期三天的德克薩斯共和黨大會的最後一天。

「我們認為,主要大都市地區的大量選舉舞弊嚴重影響了五個主要州的選舉結果,使其利於拜登,」該決議繼續說道。

「我們拒絕經過認證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我們認為代理總統拜登不是由美國人民合法選舉產生的,」它補充說。

德州共和黨是全國最大的共和黨,與會者觀看了週四放映的由保守派作家兼電影製片人德蘇亞(Dinesh D'Souza)執導的記錄片「2000 Mules」後,通過了該決議。

影片講述了公民調查員拉若(David Lara)和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候選人施奈德(Gary Snyder)的臥底調查,以及選舉誠信組織「True The Vote」對2020年大選期間涉嫌協調的選票販運活動進行的調查。

這部電影被描述為「曝光了2020年選舉中廣泛、協調的選民欺詐」,手機位置數據和視頻監控錄像顯示,一群人在平均超過20人的戶外投遞箱投下選票。這些人被調查人員稱為「騾子」。

電影製片人說,雖然一些州允許人們從某些人那裡收集選票並將其投下,但插入盒子的選票數量以及人們前往多個盒子投下選票的事實表明發生的事情是非法的。

德蘇亞此前在EpochTV的「 Crossroads 」節目中說:「騾子被指示在這裡投三票或在那裡投5票,在這裡投10票,他們將其分散開來,以免引起人們的注意,也不會引起懷疑。」他補充說,該行動的規模足以為2020年的選舉提供支持。

獲得批准的平臺還建議採取多項措施來加強選舉誠信,包括實施選民照片身份證和親自投票,以及收緊選民登記流程。

該州共和黨最新平臺支持的其他事項包括呼籲廢除墮胎、保留槍支權利、從學校中刪除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和批判性種族(CTR)理論,以及禁止對兒童進行變性。

德州共和黨通訊主任詹姆斯韋索萊克告訴大紀元時報,有5,500名代表參加了大會,這為共和黨人提供了一個機會,為2023年的下一屆立法會議確定優先事項並選舉黨派領導人。

據休斯頓公共媒體報導,德州共和黨主席納爾迪(Matt Rinaldi)對與會者說:「請記住,德州共和黨是一個草根黨。它不屬於我、州長、參議員或國會議員,或任何民選官員。這是你的派對。」

根據美國國家檔案館的數據,喬.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獲得306張選舉人票,唐納德.特朗普獲得232張選舉人票。從那以後,特朗普和全國各地的保守派人士聲稱,嚴重的欺詐行為影響了2020年的選舉結果。民主黨人和主流媒體大聲否認此類指控,聲稱這些指控毫無根據。

德州共和黨在決議中還呼籲該州的保守派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中,努力「壓倒」任何可能的選民欺詐行為。

「我們強烈敦促所有共和黨人努力確保選舉的完整性,並在2022年11月到場投票,帶上你的朋友和家人,為當地的共和黨人做志願者,並壓倒任何可能的欺詐行為,」決議寫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