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長的男人 大多有「2小 2大」的特點(組圖)

發表:2022-06-2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樂觀開朗的中老年人在一起
中年之後,心胸寬大,樂觀開朗,更加有利於健康和長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健康長壽,從古到今都是大家一起追尋的目標。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能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注重保養自己的身體,相信對你來說長壽也並不難。尤其到了中年之後,如果這些表現依然非常明顯,那麼恭喜你,或許是長壽正在向你靠近。男人到了中年,若有「2小、2大」的表現,長壽有望。

2小

對於男性來說,到了中年之後,由於體內的血液循環降低,新陳代謝速率也在下降,所以很多人中年之後會出現啤酒肚、身材走形的情況,腹部的贅肉非常多。

如果身體過於肥胖的話,對身體的健康非常不利,而且還有句俗話叫「腰粗一寸,病長一分」。如果男性到了中年,肚子非常大,則不利於健康和長壽

1、腰圍小

如果到了中年之後,你的肚子小,腰圍細,那麼說明體重在合理的範圍內,身體保養得還不錯。

2、前列腺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前列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腺體。如果男人到了中年之後,不注重保養的話,很可能會出現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的情況,對身體的健康非常不利。

但是如果你到了中年之後,前列腺保養得非常好,很少出現前列腺炎的情況,那麼恭喜你了,說明身體的整體素質比較好,更加有利於健康和長壽。

2大

1、心胸

那些壽命較長的男性朋友,他們的心胸一般都是比較開闊的,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生氣暴躁。

如果男性朋友到了中年之後,心胸依然非常寬大,每天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一切事情,這樣能夠保證身心的健康,更加有利於健康和長壽。

2、肺活量大

運動健身的老人
男性到了中年之後,肺活量依然非常的大,說明心肺功能比較強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肺活量從醫學上已經被列入判斷是否衰老的標誌,如果男性到了中年之後,肺活量依然非常的大,行動起來不費勁,並不會出現氣喘吁吁,胸悶氣短的情況,那麼說明心肺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這樣能夠很好的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更加有利於健康和長壽。

如果以上這幾個特點你都具備的話,那麼長壽可能和你有緣。

很多平時不經意的疏忽生活細節,對於生命雖無立即的危害,但經年類月,造成慢性病。最好的方法,是改變生活型態。用更健康的方式過活,如飲食清淡、勤於運動、定時做健檢,慢性病會更晚到來、身體也會更晚失能,預期壽命當然也可能微幅延長。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