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符合哪項?10大不發財都不行的面相(圖)

作者:微智先峰 發表:2022-07-01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是否容易發財,與面相也是有關係的。
一個人是否容易發財,與面相也是有關係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注意這9種格局 恐讓人成貧窮之相〉一文。想了解一個人,可觀其眼睛、嘴巴、鼻子耳朵牙齒等模樣,這也就是所謂從面相斷人,但你聽過什麼是「九貧十富」格局嗎?一起來認識認識。首先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九貧,也就是貧窮之相。

每個人的命格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容易發財,有的人很難發財,而一個人是否容易發財,與面相也是有關係的。那麼,十種不發財都不行的面相都是什麼呢?

一、耳肉貼面

耳在面相學中代表了福運,若是耳垂有肉,並且貼向面部,通常代表了一個人的忠誠度和配合度都很高,是個靠譜的人。而且這種特徵也反映了其人對父母孝順,耳根子軟心有善念,喜歡傾聽並且為人頗為週到。而這種人放在任何崗位上都是不可或缺的人才,若是從商做生意,必能以誠為本,廣受讚譽,想不發財都難。

二、眉毛柔順且清秀

這種人從外表中開起來,往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人喜歡親近,從而給自身增添人氣,此特徵的人往往具有很好的偏財運,適合經商,容易發財。

三、齒白整齊

嘴相是面相學裡很重要的一個表徵,一般說來「皓齒如玉」是最佳的面相,代表其人作風正派,為人陽光。若放在生意場上,其人必是誠信靠譜,管理能力極強的。這種齒白且整齊的人通常說一不二,信守諾言,對事業忠心,對夥伴忠誠,必能幹成一番大事業,飛黃騰達發大財是必然的。

四、聲鏘目光

「聲鏘目光」是指一個人聲音鏗鏘有力,目光炯炯有神。擁有這樣面相的人通常在待人接物方面有禮有節,說話做事擲地有聲,若是從商的話一定是誠信正直的生意人。而眼泛真光,聲如鳴鐘都會給人一種非常確定的安全感,讓與他們一起共事或合作的夥伴能夠非常的安心,所以其一生必能獲得名利雙收,財帛豐厚。

五、鼻翼豐隆,鼻樑挺拔

男人的鼻子代表其事業財富,女人的鼻子暗示自己的丈夫;因為對於女人來說嫁個好男人就是一份好的事業。鼻樑代表的是賺錢能力,所以必須挺拔高起,若是塌陷歪曲則賺錢能力差,不能吃苦,意志力薄弱,經不起挫折;再配合豐隆的鼻翼,圓潤的鼻頭則既能夠賺錢,也能夠存錢,自然而然的就富貴了。

六、眼睛黑白分明,明亮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也就說眼睛就是一個人靈魂的視窗,從眼睛可以看見一個人的精神狀態,沒睡醒時你看他的眼睛肯定是暗淡無光的,若是一個人隨時眼睛都是光亮有神的,則代表此人的精神狀態非常好,有一種打拼的氣勢在。這種人一般不會服輸,聰明,有洞察力,喜歡觀察身邊的事物,善於發現機會。

七、眉棱骨凸起

眉棱骨,即是眼眉骨的位置。眉棱骨凸起,又有肉包著,屬大貴之相,代表此人奮鬥心極強,毅力過人,故多能在事業上有一番大成就,白手起家的富商多有此特徵。

八、下巴豐滿有雙下巴

下巴豐滿或者輕微有些雙下巴的人,相處起來很容易,男性財運旺、不動產多,女性旺夫興家、德高望重,並且都是晚年幸福快樂的面相。下巴主晚年運,圓厚的下巴上如果有善痣,則晚年安康,子女賢孝。

九、額頭飽滿方正,光亮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是額頭飽滿方正就沒有窮人,額頭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和意志力,若是飽滿則事業亨通,求財如意。這類人聰明好學,做事情比較果斷,不拖泥帶水,智商很高,若是加以努力,在事業上面必定會有一番作為。如果再配合顴骨圓潤,則很容易得到貴人幫助,財運會自動找上門來。

十、雙唇飽滿紅潤

唇色紅潤有彈性,加上嘴巴的輪廓清晰漂亮的人,容易有異性緣,時常會獲得異性的青睞,並且具有一定的語言天賦,能夠用自己的語言魅力來征服另一半。這種唇相的女性,有很大可能嫁入豪門,不只戀愛順利,婚姻也美滿,屬於富貴好命之相。

(此文完結)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