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臺幼兒園給兒童吃生蛆食物 家長憤怒沖園(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3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煙臺 幼兒園 吃有蛆食物
山東煙臺市牟平區一幼兒園給幼兒吃生蛆食物和腐爛的蔬菜水果,網傳憤怒的家長們冒雨沖園接孩子。(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山東煙臺牟平區沃頓好未來幼兒園孩子們提供變質食品事件被曝光,該幼兒園竟給孩子們吃生的食物和腐爛的蔬菜水果。網傳,6月30日傍晚,憤怒的家長們冒雨來到幼兒園,他們用力推倒鐵門,將孩子接走。不過官方調查結果聲稱,那些有問題的食材「均未給學生食用」。有網友回嗆道:「沒吃,做熟了幹嘛?幼兒園廚師用來練廚藝嗎?」

據《看新聞》報導,山東煙臺市牟平區好未來幼兒園被曝給幼兒吃生蛆食物、腐爛的水果蔬菜。有多位家長反映,孩子們吃了這些飯菜後經常肚子疼,甚至出現拉水現象。有位家長在微博上透露,指受影響的為2歲至6歲的340名幼兒,同時呼籲當局幫孩子們討回公道。另一位家長質疑當局無解決問題的誠意,只是在維穩,「為什麼一上午了沒有教體系統的負責人給所有等待的家長一個回應?卻安排了幾車警察?」

而且,該名家長也提出8點疑問:「關於那幾張照片,領導有何看法?」「如果照片屬實,如何處理?」「大部分家長反應孩子身體異樣,檢測的各個指標不合格,如何處理?」「如果照片屬實,孩子以後的生長發育有問題該誰來承擔相應責任?如何賠償?」「所有的孩子都沒有吃飽,該如何處理?」「餐費如何監管的?每天18元(人民幣)是否專款專用?若不是,錢哪去了?」「如果照片屬實,我們家長等待都損失該如何補償?」「幼兒園關門的話寶寶去哪裡上學?」

7月2日,網傳一則YouTube視頻中,夜色的大雨中,很多家長合力推動幼兒園的大鐵門,推倒後衝進園內,隨後有警察跟進。發視頻網友說:「山東煙臺某幼兒園飯菜有蛆、水果蔬菜腐爛。6月30日憤怒的家長冒雨衝到幼兒園推倒鐵門接走孩子。家長們一直奇怪,為什麼孩子們總是肚子疼終於有了答案。」

另一則視頻中,不少氣憤至極的家長面對警察和站成一排的保安在高聲呼喊著。還有視頻顯示,在一條馬路邊上,有家長要拉條幅,警察阻止不讓打開。有一男子質問警察:「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們拉,你們能給我個答覆嗎?」

對此,疑似知情微博網友「佳佳和你拼啦」說:「牟平好未來幼兒園,我看的氣的要死!跟區政府的關係真硬!四年了都沒被曝光,不把孩子吃死就沒事是嗎?一群豬狗不如的東西,掙這樣的錢昨天晚上大雷劈的是你吧!那群在裡面上班的一個好的都沒有,希望你們子子孫孫代代相傳都吃四年這樣的飯菜。」

據環球網消息,6月29日,針對網傳牟平區沃頓好未來幼兒園3張變質食物照片及相關帖文,牟平區教體局、市場監管局已進駐該幼兒園開展調查。6月30日牟平區成立由公安、教育、市場監管等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對相關人員及幼兒園食堂、供應鏈等全面調查取證。

不過7月2日,「牟平區聯合調查組」給出了調查結果聲稱,有問題的食物「均未給學生食用」。

山東 煙臺幼兒園 官方調查結果
山東煙臺牟平好未來幼兒園給孩子吃生蛆食物事件官方調查結果。(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針對該調查結果,微博網友「想去放牛的Keven-L」表示氣憤,說:「簡直就是一群土匪,土匪都不如,還讓老百姓說你們個好,噁心!噁心!呸!yue!噁心!這個速度真快啊,沒吃,做熟了幹嘛?幼兒園廚師用來練廚藝嗎?看來這個暴雨雷電交加沒完沒了是有原因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