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幼儿园给儿童吃生蛆食物 家长愤怒冲园(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03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烟台 幼儿园 吃有蛆食物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幼儿园给幼儿吃生蛆食物和腐烂的蔬菜水果,网传愤怒的家长们冒雨冲园接孩子。(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山东烟台牟平区沃顿好未来幼儿园孩子们提供变质食品事件被曝光,该幼儿园竟给孩子们吃生的食物和腐烂的蔬菜水果。网传,6月30日傍晚,愤怒的家长们冒雨来到幼儿园,他们用力推倒铁门,将孩子接走。不过官方调查结果声称,那些有问题的食材“均未给学生食用”。有网友回呛道:“没吃,做熟了干嘛?幼儿园厨师用来练厨艺吗?”

据《看新闻》报导,山东烟台市牟平区好未来幼儿园被曝给幼儿吃生蛆食物、腐烂的水果蔬菜。有多位家长反映,孩子们吃了这些饭菜后经常肚子疼,甚至出现拉水现象。有位家长在微博上透露,指受影响的为2岁至6岁的340名幼儿,同时呼吁当局帮孩子们讨回公道。另一位家长质疑当局无解决问题的诚意,只是在维稳,“为什么一上午了没有教体系统的负责人给所有等待的家长一个回应?却安排了几车警察?”

而且,该名家长也提出8点疑问:“关于那几张照片,领导有何看法?”“如果照片属实,如何处理?”“大部分家长反应孩子身体异样,检测的各个指标不合格,如何处理?”“如果照片属实,孩子以后的生长发育有问题该谁来承担相应责任?如何赔偿?”“所有的孩子都没有吃饱,该如何处理?”“餐费如何监管的?每天18元(人民币)是否专款专用?若不是,钱哪去了?”“如果照片属实,我们家长等待都损失该如何补偿?”“幼儿园关门的话宝宝去哪里上学?”

7月2日,网传一则YouTube视频中,夜色的大雨中,很多家长合力推动幼儿园的大铁门,推倒后冲进园内,随后有警察跟进。发视频网友说:“山东烟台某幼儿园饭菜有蛆、水果蔬菜腐烂。6月30日愤怒的家长冒雨冲到幼儿园推倒铁门接走孩子。家长们一直奇怪,为什么孩子们总是肚子疼终于有了答案。”

另一则视频中,不少气愤至极的家长面对警察和站成一排的保安在高声呼喊着。还有视频显示,在一条马路边上,有家长要拉条幅,警察阻止不让打开。有一男子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不让我们拉,你们能给我个答复吗?”

对此,疑似知情微博网友“佳佳和你拼啦”说:“牟平好未来幼儿园,我看的气的要死!跟区政府的关系真硬!四年了都没被曝光,不把孩子吃死就没事是吗?一群猪狗不如的东西,挣这样的钱昨天晚上大雷劈的是你吧!那群在里面上班的一个好的都没有,希望你们子子孙孙代代相传都吃四年这样的饭菜。”

据环球网消息,6月29日,针对网传牟平区沃顿好未来幼儿园3张变质食物照片及相关帖文,牟平区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已进驻该幼儿园开展调查。6月30日牟平区成立由公安、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相关人员及幼儿园食堂、供应链等全面调查取证。

不过7月2日,“牟平区联合调查组”给出了调查结果声称,有问题的食物“均未给学生食用”。

山东 烟台幼儿园 官方调查结果
山东烟台牟平好未来幼儿园给孩子吃生蛆食物事件官方调查结果。(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针对该调查结果,微博网友“想去放牛的Keven-L”表示气愤,说:“简直就是一群土匪,土匪都不如,还让老百姓说你们个好,恶心!恶心!呸!yue!恶心!这个速度真快啊,没吃,做熟了干嘛?幼儿园厨师用来练厨艺吗?看来这个暴雨雷电交加没完没了是有原因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