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葉供出「愛國同心會」接受中共金源 更多細節曝光(圖)

作者:李佳琪 發表:2022-07-06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起為近日染疫死亡的愛國同心會會長慶峻染、確診的秘書長張秀葉,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義聯盟」李偲嫣
左起為染疫死亡的愛國同心會會長慶峻染、曾確診的秘書長張秀葉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義聯盟」李偲嫣。(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22年7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有親共背景的臺灣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秘書長張秀葉,涉嫌收取中共國台辦資助,來臺發展組織及攻擊法輪功學員,被依違反國家安全法查辦。多家媒體披露,張秀葉已承認中共出資僱用他們當打手,並在臺吸收中配加入組織,全案將擴大偵辦。

愛國同心會會長、前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周慶峻夫妻及張秀葉、愛同會執行長蕭勤等成員,曾在臺灣以暴力手段攻擊法輪功學員。周慶峻2021年6月16日因染武漢肺炎缺氧昏迷,經搶救無效不治病亡。

大紀元時報報導稱,7月5日,臺北地方檢察署發布不起訴處分書,周慶峻、愛同會副會長李有明、蕭勤和(曾任愛同會副會長的)抗日協會理事長鄭建炘等人,涉違反國家安全法等案件,北檢以周慶峻身亡為由不起訴,認為蕭勤等3人犯嫌不足,不起訴。張秀葉及負責該會財務的周慶峻妻子林明美同樣列為本案被告,但2人潛逃中國未到案,北檢檢察官已發布通緝。

張秀葉2018年參選臺北市議員涉辦餐會賄選,一審被判刑3年5月後,二審期間潛逃大陸未歸。

北檢不起訴處分書披露,張秀葉於調查局詢問時已供出,周慶峻收取中共資金來源,包括國台辦及廣東、湖北、上海、北京、福建等省市的台辦經費,或由台辦牽線及指示台商挹注資金;用中共資金找人攻擊法輪功學員,吸收大陸配偶為中共發展組織。

該組織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對來臺拜會的民運領袖黃之鋒、何韻詩採取暴力抗議,並在臺灣發起反制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張秀葉甚至還參選臺北市議員、辦餐會賄選、自稱代表共產黨,更發函請國台辦指示在臺陸配及眷屬投票給張秀葉;也研議以中共資金扶植大陸配偶,在臺中、臺南派人參選。周慶峻每月則支付10萬元給張秀葉,作為發展組織的開銷。

愛同會受中共指示對台法輪功學員施暴

針對愛同會在臺灣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等部分,北檢不起訴處分書指出,周慶峻夫妻明知法輪功成員可在臺灣自由宣揚其宗教及政治理念,竟意圖影響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接受湖北省台辦襄主任指示,吸收張秀葉、蕭勤等成員,多次前往臺北101廣場前對法輪功成員施以暴力、恐嚇、誹謗等惡行。

周慶峻再指示專人將對法輪功學員施以暴力等手段拍照記錄,由李有明負責並張貼在他個人臉書、愛同會網站,以及愛同會微信通訊軟體群組中,藉此向台辦匯報工作成果,以持續獲得湖北省台辦對愛同會的經費贊助。

蕭勤則辯稱,他只是領車馬費打工的,負責到總統府凱道、臺北101大樓、西門町搭帳棚,本來說一次給他新台幣2,000元,後來變成固定每月領1萬2,000元。

他供稱,是周慶峻指示張秀葉叫他去歡迎大陸客及抗議法輪功,但他不知道被告周慶峻有接受中共資助,雖然他曾去過北京、廈門各1次接受吃飯招待,但機票錢是自己出的。

檢察官提到,愛同會內部財務由林明美掌控,張秀葉負責接受周慶峻夫妻指示綜理黨務運作,蕭勤、李有明、鄭建炘等人負責一線陳抗活動。周慶峻夫妻約於2011年間赴湖北省當陽市開設魚塘並成立公司,並開始與當地政府台辦接觸。

後續周慶峻夫妻涉嫌接受中共涉臺單位金援,陸續將工作費以現金方式攜帶來臺,每次約帶回1萬元美元與人民幣2萬元回臺,作為愛同會發展組織使用。

北檢不起訴處分書指出,愛同會原擁護中華民國,後來轉而支持共產黨,作為境外敵對勢力滲透來源中共在臺內應,伺機配合當局遂行統一意圖,破壞變更中華民國國體。

民視新聞報導稱,臺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對此表示,「中國對臺灣的打壓,絕對不是只有軍機繞臺而已,而是會利用臺灣的制度,扛著民主打壓民主,濫用自由破壞自由,希望臺灣國安單位能夠對這些統派團體加強核查,也有必要針對國安法等相關法規加嚴修法,才能嚇阻這些統派團體。」

基進黨強調,臺灣雖然享有民主自由,但對於常在公開場合持共產黨五星旗,唱和中共、煽動分化的統派團體,應加強稽查其動機與意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