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叶供出“爱国同心会”接受中共金源 更多细节曝光(图)

作者:李佳琪 发表:2022-07-06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为近日染疫死亡的爱国同心会会长庆峻染、确诊的秘书长张秀叶,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义联盟”李偲嫣
左起为染疫死亡的爱国同心会会长庆峻染、曾确诊的秘书长张秀叶及去年底死亡的香港“正义联盟”李偲嫣。(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有亲共背景的台湾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及秘书长张秀叶,涉嫌收取中共国台办资助,来台发展组织及攻击法轮功学员,被依违反国家安全法查办。多家媒体披露,张秀叶已承认中共出资雇用他们当打手,并在台吸收中配加入组织,全案将扩大侦办。

爱国同心会会长、前中国民主进步党主席周庆峻夫妻及张秀叶、爱同会执行长萧勤等成员,曾在台湾以暴力手段攻击法轮功学员。周庆峻2021年6月16日因染武汉肺炎缺氧昏迷,经抢救无效不治病亡。

大纪元时报报导称,7月5日,台北地方检察署发布不起诉处分书,周庆峻、爱同会副会长李有明、萧勤和(曾任爱同会副会长的)抗日协会理事长郑建炘等人,涉违反国家安全法等案件,北检以周庆峻身亡为由不起诉,认为萧勤等3人犯嫌不足,不起诉。张秀叶及负责该会财务的周庆峻妻子林明美同样列为本案被告,但2人潜逃中国未到案,北检检察官已发布通缉。

张秀叶2018年参选台北市议员涉办餐会贿选,一审被判刑3年5月后,二审期间潜逃大陆未归。

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披露,张秀叶于调查局询问时已供出,周庆峻收取中共资金来源,包括国台办及广东、湖北、上海、北京、福建等省市的台办经费,或由台办牵线及指示台商挹注资金;用中共资金找人攻击法轮功学员,吸收大陆配偶为中共发展组织。

该组织在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对来台拜会的民运领袖黄之锋、何韵诗采取暴力抗议,并在台湾发起反制罢免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活动,张秀叶甚至还参选台北市议员、办餐会贿选、自称代表共产党,更发函请国台办指示在台陆配及眷属投票给张秀叶;也研议以中共资金扶植大陆配偶,在台中、台南派人参选。周庆峻每月则支付10万元给张秀叶,作为发展组织的开销。

爱同会受中共指示对台法轮功学员施暴

针对爱同会在台湾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等部分,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周庆峻夫妻明知法轮功成员可在台湾自由宣扬其宗教及政治理念,竟意图影响中华民国国家安全及社会安定,接受湖北省台办襄主任指示,吸收张秀叶、萧勤等成员,多次前往台北101广场前对法轮功成员施以暴力、恐吓、诽谤等恶行。

周庆峻再指示专人将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暴力等手段拍照记录,由李有明负责并张贴在他个人脸书、爱同会网站,以及爱同会微信通讯软件群组中,借此向台办汇报工作成果,以持续获得湖北省台办对爱同会的经费赞助。

萧勤则辩称,他只是领车马费打工的,负责到总统府凯道、台北101大楼、西门町搭帐棚,本来说一次给他新台币2,000元,后来变成固定每月领1万2,000元。

他供称,是周庆峻指示张秀叶叫他去欢迎大陆客及抗议法轮功,但他不知道被告周庆峻有接受中共资助,虽然他曾去过北京、厦门各1次接受吃饭招待,但机票钱是自己出的。

检察官提到,爱同会内部财务由林明美掌控,张秀叶负责接受周庆峻夫妻指示综理党务运作,萧勤、李有明、郑建炘等人负责一线陈抗活动。周庆峻夫妻约于2011年间赴湖北省当阳市开设鱼塘并成立公司,并开始与当地政府台办接触。

后续周庆峻夫妻涉嫌接受中共涉台单位金援,陆续将工作费以现金方式携带来台,每次约带回1万元美元与人民币2万元回台,作为爱同会发展组织使用。

北检不起诉处分书指出,爱同会原拥护中华民国,后来转而支持共产党,作为境外敌对势力渗透来源中共在台内应,伺机配合当局遂行统一意图,破坏变更中华民国国体。

民视新闻报导称,台湾基进新闻部副主任陈子瑜对此表示,“中国对台湾的打压,绝对不是只有军机绕台而已,而是会利用台湾的制度,扛着民主打压民主,滥用自由破坏自由,希望台湾国安单位能够对这些统派团体加强核查,也有必要针对国安法等相关法规加严修法,才能吓阻这些统派团体。”

基进党强调,台湾虽然享有民主自由,但对于常在公开场合持共产党五星旗,唱和中共、煽动分化的统派团体,应加强稽查其动机与意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