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為新建公共衛生實驗室舉行奠基儀式(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7-07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7/p3178251a942229942-ss.jpg

衛生局舉行新建公共衛生實驗室破土動工儀式(圖片來源:Martin拍攝)

 

【看中國2022年7月7日訊】7月6日,紐約市衛生局官員在哈林區為即將新建的公共衛生實驗室舉行破土動工儀式。這個高科技的研究設施將處於抗擊疾病的前線,其建築規模有十層樓高。

這座耗資4.54億美元的公共衛生實驗室在設計上考慮到了大流行病防止的實際作用。

在公共衛生實驗室舉行破土動工儀式上,衛生局專員阿什溫-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說:"當然,有一些經驗可以吸取,有一些成功可以複製,有一些資源可以利用。

哈林醫院校園內的突破性工作藍圖包括節能設備和太陽能電池板,以進一步推動城市對健康環境的承諾。「

瓦桑博士說:"這和其中努力工作的科學家們是一致的,當COVID開始變異時,正是我們自己的公共衛生實驗室對變體進行了測序,以確定哪些菌株在我們的城市中成為主導。

雖然這項緊迫的工作很突出,但實驗室的科學家們繼續對抗滲透到食物、水和大氣中的更常見的疾病。「

瓦桑博士說:"這與本實驗室參與的針對寨卡、埃博拉,當然還有COVID的緊急動員一樣重要。

除了為下一次全球大流行做好準備外,新實驗室還將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幫助哈林區的社區。衛生部門將增加其現有的250名實驗室工作人員,主要針對附近的年輕人。

"我們將真正能夠擴大我們對下一代實驗室科學家和流行病學家的培訓計畫,並真正從曼哈頓和哈萊姆社區找到這些人,這些職業在歷史上對有色人種的兒童來說是很難獲得的,"瓦桑博士解釋說。

該實驗室還將使重要的研究更接近於需要健康支持的社區。

紐約市衛生和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奇-卡茨博士說:"我們將依靠公共衛生實驗室來告訴我們這個人是否患有COVID,所以我們當時就看到了這種夥伴關係是多麼重要。

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科學家們一直在使用同一個總部。他們的新空間將使他們走在曲線的前面,看到下一個威脅仍將到來。「

施工預計將在2025年完成-實驗室將在2026年開放。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