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土45度 世界級社會事件(組圖)

發表:2022-07-1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本週星象:木土45度,世界級社會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月11到17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木星開始停滯

土海冥已經逆行以外的第4顆星要加入囉,木星開始停滯,所以呢,我們已經即將要步入四星逆行的階段了。那當然嘍,我們說這幾顆星都會帶動社會,有一種回看的一個狀況,那木星的停滯呢,就會讓之前你可能太過樂觀的地方,忽然間有一種被阻礙的感覺,所以木星一旦踩了煞車,整個社會都很有感,有些事情不再理所當然,很可能就會變成逼著你要多思考一下,尤其是你當初覺得一定可以跟你覺得快快快的地方,阻礙又來了,所以不妨每個人觀察一下自己生活的周遭。

土星
隨著木星的停滯,木土星也形成了45度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土星45度角

隨著木星的停滯,木土星也形成了45度角,要知道木土星只要形成交角,它就是代表社會上一定有一些大事要發生,什麼意思呢?不是說天災人禍,而是有些是會引發社會的討論,社會甚至會因此而去立法,或者覺得有必要去追究等等,尤其是類似暴力事件,或者是社會上如果有一些人他們是很容易暴走的,或者黑社會的,或者是青少年滋事的問題,那或者是類似網紅網路上一些非常自我的言論,說不定當他嚴重到一個程度,就會引發社會的關注,你就不能夠再如此的自由自在了,那政治事件當然也是要關注的,因為有一些政治的操作影響到我們,因為一旦加入了政治元素,它就不是事情正常的一個發展了,跟你所理解的會有點不一樣,各位可以觀察。

火星
火星進入金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進入金牛

火星因為已經進入金牛嘛,所以它也慢慢的跟天王星要合向了,這個火星就會踩下Turbo,他要來影響我們的民生跟經濟了,民生經濟物價我們都會非常的有感覺,其實在這個星象來看,我會覺得每一個人都要花錢,那其實也就是通貨膨脹了,會膨脹到讓你很有感,也會讓你有一種你之前的計畫只是計畫,可是現在就是要付錢的時候,當然在這個錢快速的流通或者是流出去的當下,我們也會引發強烈的想賺錢的意願跟情緒,所以這也是製造了我們每一個人生涯轉折點的一個能量,也就是說,你為錢所逼,為錢所逼而改變生涯規劃,可能是這一陣子每一個人都要接受的挑戰喔!

天王星跟水瓶座被火星觸動

那當然,由於天王星跟水瓶座被火星觸動的關係呢?我們這一週也要特別注意跟群聚有關或跟社團有關的事情,因為他很可能就是出事的地方跟出事的地點跟原因。

金牛座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在你的領域的確是個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有關的地方是什麼呢?

工作:牡羊、金牛、天蠍、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工作方面有很多這個思想的碰撞,你雖然會覺得別人跟妳好像意見不合,可是其實也是刺激你思考的一個重要關鍵,所以反而是一件好事,大家討論看看嗎?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在你的領域的確是個王,只是說走出去以後,我們氣勢要稍微降低一點,以免別人表面上讓著你,但私底下對你意見很多,這樣就造成你工作上的阻礙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第一可能跟海外有關係,所以要去跟海外的部分做一些徵詢,或者是你要做貿易,那第二,也有可能跟跨領域跨界有關,所以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想法,這一週是個契機。

摩羯座在工作上非常的有長官長輩緣,而且你也有可能在工作上受到提拔、得到別人很喜歡的好機會。

感情:雙子、巨蟹、獅子、處女

雙子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男生有可能會遇到大姐姐,女生的話有可能會因為你表現得比較溫柔,或者是弱勢一點,然後而得到了別人的照顧,你反而有機會看到誰對你很好喔!

巨蟹星座的朋友有從友情升華成愛情的機會,不過沒有那麼快,只是說這是一個契機,就看你有沒有sense到捕捉到這個訊息囉,不過就算沒有感情好像跟朋友相處也非常的愉快,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類型。

獅子星座的朋友有感情的人最近就聚少離多,那如果沒有感情對象的話呢?最近應該會有點陰錯陽差,你喜歡的沒有那麼靠近你,你沒有那麼喜歡的,卻讓你很困擾。

處女星座的朋友,有兩種情況,一個就是有那麼一點老夫老妻缺乏情緒最近會,也會讓你有點厭煩啦,那另外一個就是,居家可能是感情升華的方式,比如說在家裡約會,可能多過於去外面約會,還要更浪漫一點,表現你做家事的功力吧!

金錢:射手、雙魚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要特別當心金錢的部分,你的投資都要顧好,因為大起大落還蠻容易波及到你的,或者是類似有一些case忽然就掉了,或者是忽然取消等等這一類的,如果你很在乎要顧好。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投資方面你很用心,可是你太在意了,反而就不太妙了,所以我希望你平常心一點,在理財方面反而會比較好,還有如果物資或者是金錢比較短缺的時候,我就開源節流很重要,你不能夠再假裝沒有這回事。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健康好像有麻煩的狀況,比如說一旦有毛病,比如內分泌失調。這可能也不是短期內可以解決的好,或身體狀況可能都要類似長期的改變生活作息,好好休養才能夠應付,你真的要改變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比較要小心的是車關或者是交通問題,那還有一點就是可能要注意你的眼睛和視本力有一點問題,不要面對強光或者是不要用手揉眼睛,記得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