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歲男童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鬧 視頻曝光瘋傳(組圖)

發表:2022-07-12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男孩
上海10歲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12日訊】隨著「核酸檢測常態化」,出門做核酸檢測已成為中國民眾的生活日常。日前上海一名10歲男孩因不滿「騎電動平衡車做核酸檢測遭拒」後持菜刀對大鬧,引起社會注意。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上海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9日騎電動平衡車做核酸檢測,防疫人員見狀勸阻不聽後拒絕為其採樣,未料男還跑回家拿走菜刀,返回與在場人士發生爭執。

上海 男孩
上海10歲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這名男孩站在電動平衡車上,手持菜刀一直叫嚷,雖然男孩很快被排隊民眾與工作人員奪刀壓制,但男孩仍漲紅著臉大喊「我今天必須砍死你!沒有人能阻止我!我必須砍死他、我必須砍死他!」

隨後男孩站起身,指著面前防疫人員破口大罵,一名疑似是家屬的男子則在旁拉著男孩左手。男童扯下臉上口罩後,再揮拳打向一名迎面走來的白衣男子,並叫喊「我砍死你,我砍死你」。

男童隨即被壓在地上,並向著白衣男子叫道「我就打你,這社會都是垃圾人!」

 

 

過程中疑似為男孩爺爺和奶奶勸工作人員不要再刺激男童。最後,男孩由家人陪同回家,現場無人員受傷。這起事件驚動當地警方約談家長。

男孩大鬧核檢場所視頻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批評,「家庭教育大有問題,全家的寵溺毀了孩子」、「在學校也會欺負同學和老師吧?」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個事件位於上海,是否有更深層的原因,上海剛經歷過嚴苛的封城,身心可能都受到刺激。例如防疫期間某些防疫人員是不是很兇惡?是不是成為了孩子眼中的惡人?哪裡出現了問題,需要找出來,可能不是孩子單方面的問題。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