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弗州第一鎮發布公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圖)

作者:筱敏 發表:2022-07-18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長凱麗∙伯克(Kelly Burk)頒發公告令
市長凱麗∙伯克(Kelly Burk)給當地法輪功學員頒發公告令。(圖片來源:弗州法輪功學員提供)

【看中國2022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筱敏採訪報導)7月1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最大鎮利斯堡鎮(Leesburg Town)議會全票通過一項公告(Proclamation),譴責中共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是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公告裡陳述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嚴重性,引起當地廣泛關注。公告中說,鑒於利斯堡鎮靠近杜勒斯國際機場,該機場提供往返中國大陸的國際航班,為該地區發生不道德的做法(即:強行摘取人體器官)提供了機會,公告說,利斯堡居民在決定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之前,應該充分瞭解器官的來源,而利斯堡鎮議會希望協助居民提高對這一問題的認識。

在向當地法輪功學員頒發此公告後,鎮議員蘇珊娜∙福克斯(Suzanne Fox)提出,他們應該以鎮政府的名義要求管轄當地的聯邦議員為法輪功學員發聲。第二天,市長凱麗∙伯克(Kelly Burk)不僅發信,還親自給所在區的聯邦議員辦公室打電話,落實此事。

美國弗吉尼亞州利斯堡鎮(Leesburg Town)公告令

          公告原文(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筱敏攝影)

隨著對法輪功迫害情況越來越多的瞭解和關注,弗州當地政府也開始重新評估並調整與中共及中共政權的關係,甚至不惜以失去經濟發展優勢為代價,捍衛人權普世價值。

利斯堡鎮所屬的勞登縣(Loudoun County)就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三月,勞登縣通過當地法輪功學員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強迫活摘器官一事,馬上通過決議案,表明這種罪行是作為人類不可容忍的,他們將和當地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對這場迫害。

去年七月,勞登縣縣長在縣議會上提出中止跟北京郊區順義的姐妹城關係。會上,縣長菲利斯∙蘭德(Phyllis J.Randall)嚴肅表示,這是一項非常艱難的決定,因為跟順義的姐妹城關係有利於當地的經濟發展,但是中共的惡劣人權記錄實在與當地堅定捍衛人權的準則相差巨大。從道義角度出發,該縣不得不斷決與順義的姐妹城關係。她的提議得到所有縣議員的支持。會議之前,她還為各位縣議員提供了中共人權惡劣的實證--真實報導法輪功消息的網站。

據看中國消息來源,在瞭解法輪功真相之前,美國一些地方政府遇到與中國相關事宜還依賴於通過中國的姐妹城瞭解情況。而隨著法輪功真相在社會的普及,人們對中共的惡劣本質越來越認識,這種現象越來越少,相反,遠離中共,甚至為法輪功挺身而出的正氣日益上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