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檢測淨利潤超高 全員檢測會輪番上演(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22-07-19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酸
核酸檢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9日訊】2022年7月16日,有網友發出《人民日報》旗下《健康時報》客戶端的信息說:「多家新冠檢測上市企業晒出上半年的業績,有公司淨利潤同比增長超過百分之兩萬七千。」毫無疑問,這些新冠檢測上市企業的老闆絕非普通百姓,只要中共紅色家族以權謀私的利益鏈不被徹底切斷,中共淪陷區就不會停止全員檢測,人為的疫情就會在不同的地方輪番上演,紅色家族利用執政之便發國難財的事情就永遠不會結束。

就在7月14日,住在山東臨沂的我的侄子陳克貴在電話中說,因為他被檢測的試劑瓶中(檢測過的試劑每20個人放到一個瓶子裡)發現有人陽性,所以同瓶的20個人都要被拉去隔離。理由竟然是檢測時,他們是前後挨著的。事實上,核酸檢測的隔離範圍遠不僅如此,當局若發現某區域內有檢測出陽性者,系統就會通過健康碼把檢測和隔離的範圍不斷擴大,就連在周圍小區居住的、走路有可能彼此遇到的居民也會被拉去隔離。因此,在該案例中除了出現一個陽性,全瓶20個人都要被隔離,還殃及到了周圍小區16個瓶、320個人也被拉去隔離了。所有被隔離的340個人,第1、第3、第5、第7和第10天都要做核酸檢測,而且不會告訴你將會被隔離多久。

可見,中共淪陷區已經進入當權者利用疫情公開入市綁票搶劫的階段。這也正是廣西、廣東、上海、河南、山東……都會出現新的疫情,輪番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的秘密所在。不把站在利益鏈頂端的中共清零,淪陷區的疫情恐怕會一直繼續下去,也會持續對人民核酸檢測下去。因為排隊做核酸,又會成為交叉感染和病毒傳播、疫情擴散的因素與需要隔離的理由。中共政權利用防疫發國難財,控制人民、收割韭菜已經走進了一個惡性的死循環。

不久前,西方曾有人羨慕中共的疫情控制做得好。如今,西方國家的疫情早已成為過去式,可中共淪陷區的疫情卻形成了新的產業鏈,成為中共當權者的斂財工具,不斷地在淪陷區反覆滾動運行著。古代有「苛政猛於虎」之說,可是如今擺在我們面前的共產專制政權對人民的危害,比疫情本身的危害性還要大得多。

共產黨已經變成了共搶黨,他們可以利用手中的權力隨意制定政策、修改法律,以便於以各種名目攫取天價利潤,對人民實行具有中國特色的搶掠。從核酸檢測淨利潤超百分之兩萬七千的事實可知,全員檢測會輪番上演,未來的搶掠也必會花樣百出。

你還能容忍中共多久?!

(原題目:核酸檢測淨利潤超百分之兩萬七千,全員檢測會輪番上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