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命理看男女如何相處(圖)

發表:2022-07-2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相處須陰陽平衡,如此一來,便可和睦相處。
男女相處須陰陽平衡,如此一來,便可和睦相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當今社會,無論是戀人或夫妻之間,相處難已成為普遍現象。其中的原因固然複雜多元,但男女之間不懂得相處之道卻已經成為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戀人或夫妻關係就不會有問題。其實不然,男女之間光有愛情是不夠的,還要學會如何相處。感情將男女引入了戀愛和婚姻,但維繫兩人關係的重要課程卻是良好的相處之道。

要學好相處道理,首先要懂得人緣風水的作用,知己知彼,達到陰陽五行平衡。正常情況下,男屬陽,女屬陰,只要男女雙方陰陽平衡,兩人便可和睦相處。陽過,吸力減少,戰事不斷。過陰,過於冷淡,激情不夠。如男女之間陰陽嚴重失衡,則分手、離婚在所難免。除了陰陽平衡外,五行之間的作用也非常重要。五行作用的好,男女能夠相親相愛;作用不好,則會導致分手離婚,甚至反目成仇。因此,調節男女間的陰陽五行平衡,方為相處之道。

在此介紹兩種具體的調節方法:姓名法、內外部風水法。

姓名法就是通過改名讓雙方的八字陰陽平衡,五行適合。由於姓名中含有陰陽五行之氣,可作用於八字中的陰陽五行。

內外部風水法就是通過調整居家風水等外部風水,和內心世界的內部風水,從而讓男女八字陰陽平衡,五行合適。調整內部風水就是要改變人的心態,用言行來彌補自己八字中的陰陽五行不足,改善相處狀態,提升相處質量。

許多人在面臨戀愛、婚姻出問題之際,總希望獲得一個簡單辦法來化解危機。不過,這是癡人說夢。就比如平時都不留意身體的保養,到了病入膏肓了才去治療,恐怕屆時就無法仰仗一兩付靈丹妙藥就能夠治療妥當的。

例,女八字:

丁 癸 丁 庚

巳 卯 亥 子

這個八字中陽氣盛過陰氣,有點性別顛倒,既無女性應有的溫柔,也無男性的大方。有男性的火爆,又有女性的小家子氣。善變而又計較,喜新而又不願意糾纏。是比較難相處的,不僅會晚婚,婚姻也難相守。本需要陰氣相對重的男性與之平衡,但她又會嫌對方缺乏陽剛之氣,自己也屬野心較大之人。要想早點結婚或婚後相處狀況好,最重要是調節內部風水,改變心態。想要改變心態,還需要有恒心。

最後,來總結一下,在戀愛婚姻中的男女要想和睦相處,光靠情感還不夠,相處良方很重要。因此大家不妨學點陰陽,懂點五行。由於大家生在陰陽五行中,每時每刻都受到陰陽五行的作用,身體好壞、命運好壞都是陰陽五行作用的結果。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