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重返華盛頓 或與川普一決勝負(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22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7月20日,前副總統彭斯重返華盛頓受到共和黨議員的歡迎,他被稱讚在證明2020年大選結果方面履行了憲法規定的職責。而前一天(19日)晚,在馬里蘭州卻是另一番景象,曾於1月6日斥責彭斯為叛徒的考克斯(川普為其背書)贏得了共和黨州長提名中。這場共和黨內部激烈的拉鋸戰,或許要等到川普和彭斯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決出勝負,才可能塵埃落定。

《華盛頓時報》報導,彭斯在國會大廈參加了國會保守派共和黨研究委員會的閉門會議。內布拉斯加州眾議員貝肯(Don Bacon)告訴記者,「他在1月6日的勇氣中得到了感謝,我認為人們接受了他的信息,」

貝肯說,雖然彭斯沒有透露是否會在2024年競選總統,但「人們正在鼓勵他這樣做。」 

在馬里蘭州,共和黨人提名考克斯(Dan Cox)在11月中期選舉中擔任旗手,考克斯支持川普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平臺,他回應了川普的大部分言論,包括選舉被盜的聲明,以及彭斯本可以採取更多措施來改變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

「彭斯是叛徒,」考克斯於2021年1月6日在推特上發帖稱。考克斯後來表示,他的評論試圖「傳達對我們、他的選民的背叛和深深的失望」。 

週二,考克斯取得了勝利。在計算了80%的選票後,他以56.2%:40.2%的優勢領先舒爾茨(Kelly Schulz),後者得到了反川普共和黨人和彭斯盟友、現任州長霍根(Larry Hogan)的支持。被川普稱為「RINO」的霍根說他不會在大選中支持考克斯。

自2021年1月6日國會事件以來,川普與彭斯的關係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彭斯後來發起「推進美國自由」組織,該組織致力於將傳統保守主義與「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相結合。

目前看來,這位前印第安納州州長似乎已恢復政治地位,並正在為總統競選做準備,他可能很快就會與前老闆在總統大選中對壘。

忙碌的彭斯在首都停留後,將前往南卡羅來納州,在佛羅倫薩浸信會聖殿發表演講。

週五,彭斯和川普的代理人將代表他們在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進行決鬥集會。

川普支持前電視新聞主播雷克(Kari Lake),而彭斯則支持地產發展商羅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

彭斯在5月與川普決裂,當時他為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參與州長初選發表支持演說。川普招募前聯邦參議員珀杜參加州長競選,以報復坎普在2020年拒絕選舉欺詐指控。

彭斯定於下週一返回華盛頓,在傳統基金會發表政策願景講話。 

下週二,他將在美國青年基金會第44屆年度全國保守派學生大會上發表講話,並在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的美國優先議程峰會上發表主題演講。

川普本月稍早透露,他已就2024年參選作出決定,只是在等待時機做正式宣佈,這個時間在中期選舉前或後。

迄今為止,彭斯和川普在初选中三局兩勝。在爱达荷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彭斯背书的现任州长利特尔(Brad Little)擊敗获川普背书的副州长麦吉钦(Janice McGeachin);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彭斯支持的现任州长坎普(Brian Kemp)战胜了川普支持的珀杜(David Perdue);本週馬里蘭州州長初選中,川普支持的考克斯獲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