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派要把500萬新公民變成民主黨選民(圖)

發表:2022-07-22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旗和“投票”字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國旗和「投票」字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7月22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左派團體在7月20日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中稱,他們正在成功地將數百萬新入籍公民經濟移民轉變為2022年中期選舉中的民主黨選民,他們計畫在11月選舉前得到519萬這樣的新選民,這個規模可能足以抵銷共和黨在許多選舉中的優勢。

這份報告的題目是《2022年新美國選民:利用歸化公民的力量》,該報告說「新的美國多數派已經開始在人數上展示其力量」,並宣稱「到2022年中期選舉時,他們的總數估計為519萬」。

報告中還說:「這個多種族、多世代和女性佔多數的歸化公民群體代表了一個潛在的投票集群,該集群在2022年可以決定各種政治結果,包括通過在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等州的投票來決定由誰來控制美國參議院。」

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表示,這些新歸化入籍的移民人口足以推翻共和黨領導人及其商業捐助者預計將在11月獲勝的許多選舉。

在過去30年裡,移民人口已經推翻了許多原來傾向於共和黨的地區和州,並選舉出極左的民主黨人——這已經發生在新澤西州、加利福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和喬治亞州。

2022年的新入籍移民選民包括許多在親移民的小布希和歐巴馬政府期間來到美國的經濟移民。他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很貧窮,由於大規模經濟移民的到來,他們的工資可能一直很低,住房成本則越來越貴,他們往往需要尋求民主黨政策的幫助。

這些民主黨新選民的規模可能大到足以抹殺共和黨獲得的越來越多的拉丁裔中產階級,這些拉丁裔選民擔心民主黨的政策會抹去他們在製造業、交通運輸和能源部門的藍領工作。

這份報告由「新美國人全國夥伴關係」(NPNA)、服務業僱員國際工會(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亞太島民美國人投票組織(Asian and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Vote)和美國移民政策中心(U.S.Immigration Policy Center)編寫。

NPNA是至少28個州的親移民團體的聯盟。

報告中指出,「大多數新入籍的公民是女性(55.5%)」,並具體說到:

「如果他們投票,新入籍公民可以在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等政治重要州即將舉行的選舉中影響結果。

「從2016年到2020年,新入籍公民的數量大於2020年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總統大選的勝選優勢。

「2016年至2020年新入籍公民的數量也大於2022年喬治亞州連任參議院席位的勝選優勢。

「在喬治亞,2016年至2020年來自非洲的新入籍公民人數超過了2020年總統大選的勝選優勢。」

對移民人口的政治動員由許多州和地方政府悄悄資助,並由聯邦政府間接資助。

聯邦政府也在努力將數百萬新移民轉變為綠卡持有者,五年後,綠卡可以轉變為公民身份,併進一步轉變為選舉投票權。

許多民主黨人歡迎美國的人口變化。但民主黨高層公開堅稱,他們的親移民政策並非旨在引進那些將戰勝美國選民並讓民主黨掌權的人。

與此同時,國會中的共和黨人幾乎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減緩經濟移民向民主黨選民的轉變。

事實上,共和黨領導人們還沒有宣布一項全面的2022政治運動,以保護美國人的工作、住房和投票權免受極左移民政策接收大量經濟移民的的影響。

取而代之的是,共和黨領導人更關注的是邊境混亂,希望藉此提高共和黨選民的投票率,最終讓共和黨成為眾議院的多數,以在眾議院阻止民主黨制定極左法規。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在7月18日的一個新聞稿以「國土安全部歷史上最糟糕的6月」為題目說:「6月,超過207,000名非法移民被捕……621磅致命的芬太尼……至少523名非法移民死亡……[邊境]特工感到『被妖魔化了』。」

對此,「美國技術工人」(U.S.Tech Workers)組織的創始人凱文.林恩(Kevin Lynn)說:「當他們談論邊境安全時,他們是在利用我們的情緒和恐懼——他們不是在談論[移民]政策。」

林恩認為,討論移民政策才能幫助共和黨從搖擺不定的選民那裡贏得更多的選票。他也認為,建制派共和黨人和「美國優先「選民之間確實存在太大分歧。

民意調查顯示,美國公眾歡迎一些移民,但廣泛反對勞動力移民和臨時合同工流入美國,因為他們會爭奪美國年輕人的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