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前查禁軍火庫 習近平面臨惡戰!(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7-2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今年秋天,中共即將在北京召開20大,為了安全過秋,維持局勢穩定,各省全力「引導群眾主動上交非法槍枝彈藥,積極消除社會安全隱患。」

四川省阿壩州若爾蓋縣公安局「緝槍治爆」,要求全縣私藏槍械的民眾主動自首,否則依法依規處置。公安局「平安若爾蓋」指出,他們在「緝槍治爆」行動中有了重大的收穫。從警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槍枝多到擺放在地面,擺得滿滿的,還有各式各樣的炸彈、子彈,彷彿在拍戰爭片。

據該公安局通報,截至7月14日,全縣民眾上繳各類槍枝198支,子彈4300發、手榴彈10枚,竟然還有雷管200發、炸藥20公斤、導火線50米、驅雲彈4箱和土砲1個,有如一個小型軍火庫。

不少網友看到驚呆,是甚麼樣的人在家私藏槍枝呢?據瞭解,這些武器大多是草原遊牧民族用來防身的。可以說,四川公安的行動比較早了。中共20大即將於今年秋天召開,參照5年前,19大前的維穩舉措,屆時,我們又將看到一波安保升級、全面戒備的景象。

2017年10月,19大召開前,北京超市曾全面下架文具刀、剪刀、菜刀等用品,要求直到19大結束後才可重新上架販售。而新疆等地的管控更為嚴苛,新疆公安局要求居民,將家中所有利器,如菜刀、斧頭、鐵鍬、鋤頭等,都必須印上身份證號碼,未經印碼的刀具,將一律沒收。當時,還出現了快遞不進北京,買汽油須出示證明等奇異要求,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氛圍處處可見。

不過,民間爆發事端,並不是20大前,習近平最擔心的,要説直接挑戰習近平,威脅習近平生死的,還是來自黨内政敵的明槍暗箭。可以說,越是接近中共20大,中共政壇越是隨時可能上演各種大地震。

中共黨内的政治鬥爭,一貫腥風血雨。據中共官方解密,鄧小平至少遭遇7次暗殺;胡錦濤至少遭遇3次暗殺;習近平接班前後,遭遇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毒針、北戴河刺殺等至少10次險情,多與都與針對他的暗殺行動有關。習近平的搭檔王岐山,也曾多次遇險,比如王岐山的車隊,曾有的車輛在途中行進時起火焚燒,檢查後發現,多輛車的後輪胎鏍栓鬆動,被人為破壞;王岐山還在新年時收到含有劇毒氰化鉀的賀年卡。

拜登曾出手救習近平

如今情況發生變化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震驚世界。當年2月14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到美國訪問。期間美媒《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給美領館的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企圖聯手發動陰謀政變,廢掉習近平,並預謀在中共18大接班掌權的計畫。

當時,有港媒報導說,習近平在拜訪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的私宅時,拜登向習出示薄、周等篡位的證據,這使習近平最終下決心拿下薄熙來等人。

2017年,8月1日,習近平在中共建軍90週年大會上發表強硬講話指,自己上臺前就知道有5名中共高官參與了謀反活動。

可以説,20大前,習近平面臨的情況更加危險,因為習近平在10年的執政過程中,不論在黨内,還是在國際上,都樹立了很多敵人,如果說當時習近平還有各路盟友出手相救,那麽現在來説,習近平雖説掌握了更大的權力,但是,他在很多方面,只能靠自己與政敵全力拼殺了。

軍方系統的暗殺

政變離不開軍方的參與,成都軍區副司令、中共總後前審計署長阮志柏,在薄熙來落馬後3個月,離奇死亡。阮志柏是在上京匯報時,在北京遭遇毒手的。阮志柏被害後,官方含糊其辭,曾說其「因病逝世」,又有傳聞說阮志柏是自殺的,案情一度懸而未決,撲朔迷離。

雖然外界當時尚不清楚發生了甚麽,但來自軍方系統的消息就曾分析說,阮志柏被暗殺的可能性極大,而且其幕後的主謀應該是周永康。

在部隊以「軍事經濟管理專家」著名的阮志柏,於2008年,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最高潮之際,被提任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任成都軍區副司令3年多,他不但深度參與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行動,特別是他長期歷經全軍財務和審計工作的資源,成為薄、周政變計畫以經濟利益勾結軍官的管道之一。

軍方系統消息曾指出,阮志柏因曾向習近平告密,被周永康、徐才厚一夥藉故命令上京匯報為名,將其暗殺。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中共黨内的政治鬥爭的確是短兵相接,鬥得你死我活,刀刀見血。阮志柏事件,當然不是軍中個案,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是推動前軍頭徐才厚、谷俊山等落馬的關鍵人物,劉源因查辦軍中貪腐案,也曾多次險遭暗殺。

公安局、刑警隊也有異動

去年9月,大陸網站網易曝光了一起密謀刺殺習近平的行動。文章指出,重慶公安局長鄧恢林、江蘇刑警總隊長羅文進、華融賴小民為首的「黑幫」曾對習近平圖謀不軌。

文章指出,羅文進和鄧恢林同為湖北武漢老鄉,兩人經常互通有無,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辱罵國家主要領導人。甚至於計畫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行不軌,被安全部人員阻止了罪惡活動。文章雖然沒有說兩人要行刺的「領導人」是誰,但習近平在2017年12月13日,在江蘇南京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而羅文進時任江蘇刑警總隊長,所以這起刺殺行動,顯然是針對習近平的。

與羅文進有牽連的另一人賴小民,是華融集團原中共黨委書記和董事長,去年1月5日被以「貪腐」和「重婚」罪判處死刑,1月29日執行。賴小民早在2018年4月就落馬被查了,他也是習近平反腐以來,因為經濟貪腐而判處死刑的第一人,當局公布他的貪腐金額達17.8億。雖然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是以賴小民的貪腐程度,無論如何也擠不進前三甲,賴小民之所以被處死,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他捲入了謀刺習近平的大案。

賴小民是江西人,是曾慶紅的心腹人物,非常熱衷以江西老鄉關係來構建自己的人脈關係網。2019年1月,中紀委主管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就曾發文提到賴小民的老鄉關係網,說「華融的江西老鄉如果搞聚餐,食堂就會空一半」;此外,因江西身份證號開頭數字為36,所以很多華融員工都自稱為「36局的」。

習近平從上臺反腐開始,就一直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派系作為主要對手,「習江鬥」貫穿了習近平整個第一任期,這是公開的事實了。江、曾也並非真心扶持習近平,僅僅把他視為一個可以隨意操縱的傀儡。他們擺佈不了習近平,就發動政變搞掉他,而習近平一直也沒有拿下江、曾,所以這個你死我活的過程至今沒有停止,並仍將在20大前後上演。

習近平的對手

靠搞政變起家

江澤民如今只剩下軀殼一具,但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還一直操縱著江曾舊部進行反撲。曾慶紅就是靠搞政變起家的,在前一陣的河南銀行暴雷事件中,我們又看到了曾慶紅的身影,具體的分析,請觀看《長歌行》的〈河南銀行驚天政變!4位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趙樂際、栗戰書全中招兒〉這條影片。

可以說,這些年中南海驚天動地的政變中,幾乎都可以看到曾慶紅的身影,曾慶紅是一個恐怖教父式的人物。1989年,北京發生了軍事鎮壓事件,江澤民悄悄地接任了中共黨總書記,趙紫陽成了這次政變的犧牲品。當年,江澤民先在上海查封導報,接著在上海截住訪美歸來的人大委員長萬里,切斷了趙紫陽的臂膀,替元老派完成奪權之後,把坦克開進北京城,用違憲手段鎮壓市民與學生。趙紫陽在晚年,曾對來訪客人表示:「別的領導我都看清了,只有曾慶紅看不清。」所以說,目前針對習近平的政變,為何以曾慶紅為首,就是因為曾慶紅最具有策劃政變的毒計。

2002年,中共16大上,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進行了5次激烈的辯論並經表決之後,以李瑞環不再留任、多名江澤民心腹進常委為代價,通過了關於江澤民全退的決議。

當時由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出面,與本應在16大上退休的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郭伯雄等密謀江澤民留任。

當時,在中共16大主席團常委會第四次會議上,與會者在「表決形式」上起了激烈的衝突,而表決形式也是江派在後面發動兵變的成敗關鍵所在。所謂表決形式有三種:無記名投票、按電鈕表決和舉手表決。

爭持不下之際,張萬年挾兵權發飆,迫使會議最後通過了以舉手表決的形式來對待重大問題的決定。舉手表決的形式被確定後,江澤民事先密謀好的一場「兵變」戲正式上演。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4次會議上,張萬年突然發難,提出由20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為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要求與會者同意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

張萬年稱,江澤民繼續執掌軍權,有利於在中共高層換屆後加強黨政軍穩定性,另外,也有利於應付中美關係與兩岸關係。張萬年發言後,李嵐清等江派人馬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別動議」。會場氣氛頓時非常緊張,據說有些人的臉都嚇白了。

隨即,張萬年逼迫胡錦濤表態。當時會場上鴉雀無聲,大家等著胡的態度,如果他不同意,憑藉當時胡錦濤微弱的權勢,就有被江派軍人帶走軟禁的可能。

胡錦濤經過短暫的沉默之後說:「個人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20位同志的提議。」事後,據在場的人說,胡當時可能想笑一下來表示他的「高興」,但那表情比哭還難看。

今年,習近平對曾慶紅的打擊也很大,比如曾慶紅侄女曾寶寶的花樣年等家族企業,已遭揮淚大甩賣,習近平和曾慶紅之間的仇恨也可謂不共戴天,所以,20大前,習近平必定面臨一場惡戰,讓我們繼續觀察。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