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記者被逼尋短見 同情安倍錯了麽?(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7-23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就在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上午11時遇刺後,中共官媒上海報業集團旗下媒體《澎湃新聞》駐日記者曾穎在直播這一消息時,爲安倍的不幸遇刺悲傷得哽咽落淚。同時,她讚揚安倍爲中日友好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貢獻。不料隨即曾穎就遭到了中共在大陸的小粉紅五毛戰狼們的網暴痛批。迫於壓力,曾穎事後發文爲自己的「失態」道歉。然而,上綱上線的批判仍不絕於耳,曾穎不堪網暴圍剿,最終尋短,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

難能可貴看到中共官媒裡還有良心記者在

日前,有一篇題爲《女記者同情安倍遭網暴後尋短見中共網軍仍不放過》署名為李淨的文章,在網絡流傳,引發網友的一片熱議跟帖。

文章說,曾穎尋短見的消息傳出後,中共網軍再次對曾穎謾罵和詛咒,「去見安倍,如你所願」等惡毒言論充斥在由中共嚴密控制著的社交媒體上。

連日來,曾穎遭中共網軍攻擊,被指「不配當中國人」云云。

7月19日,曾穎在朋友圈發布的遺書上說:「很輕鬆、很平靜地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32歲的我,決定要離開。」

曾穎對自己的人生進行了簡單的梳理,她說,「這一生過得好值得,我才30出頭,除了沒有成家生子,我甚麼都體會過,我的一生在同齡人裡,是激盪而豐富的一生,很高興在這一生裡,我能認識你。感恩!再見。」

看到這一消息後,朋友們立刻趕往曾穎的住處,將處於生命垂危的曾穎送到了醫院。

微博認證的大陸深度調查記者李繼鋒發文披露,「駐日前媒體人曾穎於19日在日本尋短見!」他說,「目前,據日本最新消息,曾穎已被送醫搶救。」

李繼鋒介紹到,在安倍晉三被刺事件中,她曾連線《澎湃新聞》發回現場報導。在連線報導中,曾穎一度哽咽而遭大陸極端網友的網暴。幾天內曾穎的中文社交賬號湧入了成千上萬的大陸網友。面對網友施加的巨大壓力,曾穎連續發布了幾個帖子,全力回應網友對她的指責。後來曾穎終不堪重荷,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上被迫向網民道歉。據熟悉曾穎的人士透露,她曾患有抑鬱症。

大家想一想,對於一個弱女子,如此高壓網暴,健康人都可能被弄成抑鬱了。

在7月19日深夜,作家陳嵐最新更新的長篇文章中說,「曾穎還在醫院,祈求她平安,並且早日走出創傷和抑鬱。」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旅居日本的曾穎,是日本同道文化株式會社創始人、CEO。2017年9月開始擔任上海星尚頻道《東京印象》節目主持人。截至2019年5月11日,她創辦的「tokyotube」及tokyotube mcn旗下賬號在各平臺共擁有1,702萬粉絲。2019年10月17日,曾穎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

顯然,在海外的生活中,對於國內外的對比,她心中是有數的;在日本,她對安倍在人們心目中的好感也是感同身受的,安倍遭遇不幸,她當然悲傷。

令人更加氣憤的是,當聽到曾穎尋短見的消息傳出後,大陸中共網軍不但沒有同情心,收斂他們的謾駡,反而還對曾穎攻擊和詛咒。看得出這些惡毒攻擊的帖子在中國是大行其道的,甚至可以説是中共授意的。

我們看到,海外網站留言的帖子則多數是同情曾穎和譴責中共戰狼網軍的。還真的是看出了天壤之別啊。這些善良的留言者對曾穎的被傷害非常痛心,鼓勵她勇敢的活下去,遠離中共,留在日本生活。

有網友認爲,首先大陸那些漫罵她的人應該反省一下,近年來因爲網絡暴力而死的人不在少數,中國人被中共的黨文化洗腦得戾氣很重,爭鬥心很強,語出傷人,這都是在毀人,更是在毀自己,很多國人表現網暴的時候讓人看到了魔鬼的一面。如果再不清醒,就真的可能下地獄與魔鬼爲伍了。其次,希望曾穎能平安無事,沒有甚麼比生命更重要了,因爲在未來,你的人生還有很多的輝煌與希望,你還有愛你的父母和家人,希望曾穎能看看那些正義的網站,這裡沒有網暴,都是對你的鼓勵!與加油!

仁者,愛人!無惻隱之心,那是人嗎?!

小粉紅也可能是水軍,或者是大數據作出來的流量,大陸的一些激進者,嘴上仇美仇日,可如果讓他們有機會去那裡,生活留學或是旅遊,那都是蹦高去的。曾穎這樣的精英人士實在是應該好好存活和珍重生命,運用你的靈活頭腦和才幹做一些有利於社會的事,何必在乎那些跳樑小丑,不珍惜生命那才是隨了他們的意。

還有網友認爲,這麽惡毒的語言,超出了小粉紅的範圍,多數是水軍,但也是有少部分小粉紅。其實曾穎本可以不予理睬,再遇此事,可以把這類水軍當作變態人看待,不就沒事了嗎?!安倍站在本國的立場說話有錯嗎?況且有效的嚇阻了臺海危機升級,應該感謝安倍才對!戰爭一旦爆發,尤其是現代戰爭,交戰的雙方誰又能保證誰不餵魚呢?此等變態水軍,完全是惡意地上綱上線的批判!根本不在乎被人嘴上貼膠帶講話的心理!應該全把他們看做是變態狂在發瘋!

人們對曾穎的尋短見感到痛心,認爲她心靈太脆弱了,對中國人的評價還能當真嗎?中國小粉紅敢身在日本罵麼?隔著十萬八千里兩個國家玩網絡霸凌,無非也就是慫人隔空耍嘴皮子,以爲背後有共產黨撐腰,共產黨也故意縱容這個,等真刀真槍的幹起仗來,這群小粉紅跑的比誰都快,也就只能在網上囂張囂張了,年齡也都一大把了,都白活了,當一回人也是不容易啊。

還有網友直言勸曾穎,你知道你有多自私嗎?你不想留在這個世界上,那麼這個世界就少了一個具有獨立思想和人性的人。爲啥要做叫壞人高興的事呢?希望你平安回來,不要理會那些污穢之徒。現在世上的好人越來越多了,這個世界正在發生巨變。尋短見是愚蠢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活著。

爲匪共粉紅惡口去尋短見太不值得了!尚存正常人性的您只要好好地活著,好好地過您喜歡的生活,這樣也是對有正常心理的人們是一種良性的心理支持。中共和蘇俄是匪幫惡勢力,輸出革命、破壞良性的世界經濟規則社會政治秩序、打壓人性自由、禍害全世界......在這世界至暗時刻,具正常人性心理的人們更應好好活著,努力活下去,人間才有希望,世界才會有光明!

曾穎太天真太可憐,願她平安無事。中共豢養的大量五毛就像蚊子,任何人在網絡上說一句不利於中共的話都會遭到圍攻,不但國內是這樣,外網也是如此,中共每年幾千億的維穩費有很大一部分都幹了這個了。不要道歉,不要尋短見,腰板子硬起來!幹嘛要死啊!死了,它們反而幸災樂禍,乾脆趾高氣揚說:我爲真理發聲,我很自豪!你們這些狗奴才在正義面前發抖吧!氣死它們!不值得爲五毛粉紅尋短見,祝好運。

尋短見,很不值得,特別是爲了大陸這群惡人。你還是沒有真正的信仰。天滅中共,大陸的這些惡人,都是被中共洗腦的,沒有人性的。你怎麼這麼傻呢!

這些反人類的粉紅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既得利益者及ㄧ些花錢僱傭的,還有一種是缺知少德,大腦發育不全的。文革時期的打砸搶份子沒有被徹底清算,才是造成今天這個民族災難的根源,記得這次一定要將小粉紅、既得利益者的這些亂象斬草除根。

大陸網暴很嚴重,心痛,太惋惜,無論如何不能尋短見。共產黨就是全球最大的流氓強盜惡魔。呼籲日本人與當地臺僑能給予她協助。中共魔鬼黨是世界的毒瘤!它的存在是全人類的恥辱!

還有人質疑,是尋短見還是他殺(中共黑手)很難說。

還有網友建議,針對惡黨在把中國人變成鬼,真是可憐了中國這一整代人。想最少損失的跟中共劃清界限,首先就是認清中共,例如翻牆搜索《九評共產黨》然後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脫離中共的精神毒害,等有機會了再肉身離開中共國,定居日本或其他西方國家。

還有人分析,在由中共嚴密控制著的社交媒體上網民們能夠「自由發聲」,有這麼幾種可能:

1.這個所謂的「自由發聲」是維護中共的所謂的「正能量」。

2.這個所謂的「自由發聲」是「小罵大幫忙」。

3.這個所謂的「自由發聲」是中共幫派間內鬥的需要。

4.這個所謂的「自由發聲」是深受邪惡文化毒害的小粉紅們的囈語。

5.更多的時候,是中共監獄場所及中共文宣系統豢養的網軍,假普通網民之名,在按照邪惡中共的指令引導網絡輿論、帶風向。這種情況有個特徵:即傾巢出動。

大陸媒體駐日記者曾穎,遭遇的網暴,應該是第5種情況。

還有人勸曾穎關上網絡出去走走看看天地,不要去理會那群被中共洗腦的粉紅屍蟲,它們已經脫離正常人類思維,沒救了。人生在世,再天大的事,也是身外之事!最壞辭職不幹那個甚麼記者工作。自己有公司,完全可以養活自己。也許在外時間長了,不瞭解國人受中國共產黨洗腦,已經形同殭屍沒有人性。如果有可能活過來,立即加入日本籍,把父母接去日本,好好活著。管它甚麼國甚麼家,哪裡能讓自己活的自由愜意,哪裡就是自己的家!別跟紅小鬼攪在一起,正常人在紅朝那個奇葩社會沒法活。

看到中國大陸和國際社會對安倍遇害的不同心態與不同反應,又看到了同情安倍的人還遭到網暴尋短見,但仍然不能喚起中共國這些戰狼們的良知,大家的心裡會怎麼想呢?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其實兩千多年前的孟子曾說過:「人皆有不忍人之心。先王有不忍人之心,斯有不忍人之政矣。以不忍人之心,行不忍人之政,治天下可運之掌上。」

大家看看現今中共國的統治下人民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只有1000元,動則封城、爛尾,又有鐵鍊女、唐山打人,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啊。而中共的高官貪腐動則上億,根本不管你老百姓的死。活。這就是它沒有「不忍人之心」,沒有惻隱之心,不把人當人,當然它就要維穩,所以人民的災難就會不斷。再看看今天中共國的網軍做出如此喪心病狂的行為,那絕非偶然,它完全是中共邪黨在後面主導的,這也正是中共違背人性的假惡鬥邪惡本質政權下,所帶來讓人不可思議的行為,這也正是我們看到的人們不同的心態,真是天壤之別兩重天,但是天理公道自在人心我們相信這種政權治理下的國家決不可能長治久安嘛,那必然是亡黨亡國在即嘛!

最後,我們希望曾穎能挺過這一關勇敢的活下來,希望她能平安健康!祝願好人會一生平安!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