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不懂 女人心中最在乎的是「這些」(組圖)

發表:2022-07-27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真不懂 女人心中最在乎的是這些
男人真不懂,女人心中最在乎的是「這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最在乎什麼?

女人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女人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不逃避;

女人並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女人並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她好;

女人並不在乎你送她的禮物有多貴,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時常給她個驚喜;

女人並不在乎你的志向有多遠大,她在乎的是你是不是一個老實做人、踏實做事的人;

女人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女人並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她身邊,她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她;

女人並不在乎你在物質生活上給她多大的滿足,她在乎的往往是一句窩心的話,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的未來;

女人並不在乎你跟她的關係有多親密,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女人並不在乎可以分享你的快樂,她在乎的是可不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女人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她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她。

男人要的,女人要的

當男人要的,只是一個想保護她的感覺時;女人會去做的,就是一種去照顧他的感覺。

當男人要給她美好的未來而打拼時;女人要的,就是你給她多一點的安全感。

當男人覺得,她不切實際時;女人要的,可能只是一句承諾。

當男人有點承受不住,她所給的東西時;女人覺得,她是給你一點回饋。

當男人覺得,她很煩時;女人要的,只是要你多注意她。

當男人覺得,她多情時;女人只是想,不讓你心存懷疑。

當男人覺得,她老是一直打電話,告訴你她的現況時;女人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當男人覺得,她總是喜歡呼朋喚友時;女人只是想,要把你的好,告訴她的朋友,她過的很好。

女人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她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她。
女人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她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心

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人的感情很豐富,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人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人的心很倔強,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人的心

男人的心很脆弱,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人的心思很細密,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珍惜。

男人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人的心很懦弱,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