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預知 3則重大傷亡事件的預感(圖)

發表:2022-08-0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感 道路 命運 54231192
人會在冥冥之中走向命運注定的道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可曾電視新聞上的重大傷亡事件擦身而過?人有時會出現某種預感,預感的種類百百種,有時它可能是挽救你生命的預知感應

死亡預知

過去,有些醫師對於突然離世的病患深究他們背後的源由,他們發現許多人曾預見自己將至的死亡,那是一種特別的心理狀態,會希望自己面臨的所有事情都能井然有序地進行。這種現象似乎是由於當事人體內的荷爾蒙發生變化所引發,為了準備迎接無法避免的死亡降臨。

據美國《科學文摘》報導,科學家們發現生命的終結與人體免疫力下降存在直接關聯。他們在實驗室中檢驗證實人體內的細胞會在死亡前一瞬間突發性地發出一股射線。波蘭物理學家加努斯認為其中可能包含有關這句即將死亡個體的全部信息,能夠保存它的意識與記憶。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曾對150名曾經發生臨床上死亡,後來卻歷劫歸來的案例病患進行研究,他歸納出類似於死亡預知的現象,並嘗試解開背後的真相。

今天來介紹3則經歷了死亡預知的事件,他們有的人逃過一劫,有的人則是從此與世訣別。

躲過恐攻的預感

在美國,有1位名叫巴雷特·奈勒的男子,他曾經在世貿中心任職金融主管。

公元1993年2月26號早上,他在上班途中突然有股很強烈的念頭油然而生,他認為自己今天應該別去公司,是一種極為強烈的不祥預感。巴雷特當下就連絡公司請假,然後返家休息。沒想到他這莫名的舉動,剛好躲過了造成6人死亡,1,042人受傷的「1993年世界貿易中心爆炸案」。

公元2001年9月11日早上,這天巴雷特又再次感覺到當年那種不祥預感,於是果斷打電話到公司請假,同時與同事提及這件事情。後來他返家以後,看見電視新聞正在報導震驚世界的「911襲擊事件」,他實在不敢相信自己又再次與死亡擦身而過

罹難前的訣別詩

公元2000年8月12日這天,俄羅斯海軍北方艦隊的K-141庫斯克號飛彈核動力潛艇發生爆炸沉沒,當時艦上118名艦員全數罹難。

當時其中1名罹難海軍官兵科列斯尼科夫的妻子在日後接受媒體採訪,她留下難過的淚水說起當年的往事:「不知道為甚麼,我的丈夫似乎愈知道自己的死亡。他在踏上死亡航行前,曾悄悄地寫了1首淒涼哀傷的訣別詩給我。詩中最為不詳的句子是這樣的:『雖然我真的不願意想到死亡,可是當死亡時刻將要來臨時,我真想悄悄地對妳說:親愛的,愛妳到永遠!』就如同他悄悄地寫下這首詩,他也悄悄地將其留在家裡。」

連續失事的惡夢

公元1970年時,美國曾有一位名為大衛·布斯的男子,他接連10天都做了相同的惡夢。惡夢中他看見有1架飛機滑出跑道,然後整架飛機都翻了過去,最後以慘烈的爆炸收場。

由於夢見連續相同的惡夢過於詭異,大衛就將此事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報告。後來美國航空DC-10客機的191號班機準備要起飛時,途中其中一個引擎發生脫落現象,使得這架飛機失衡滑出跑道,最後發生爆炸。

這件飛機失事的隔天開始,大衛就再也沒有夢見之前的惡夢了。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