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檢測與追蹤公司更名為紐約檢測與治療公司(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8-02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p3192581a721650742-ss.jpg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p3192582a887116601-ss.jpg

        紐約檢測與追蹤公司更名為紐約檢測與治療公司

【看中國2022年8月2日訊】8月1日,紐約市檢測與治療團,即以前的紐約市檢測與追蹤團,今天宣布了該計畫的品牌重塑,以反映其優先為紐約人提供快速、方便、可靠的檢測,並直接連接到拯救生命的COVID-19治療。為了進一步推動這項工作,紐約市檢測和治療團還宣布將全國首個移動"檢測治療"計畫擴大到30多個單位,包括專注於為無家可歸的紐約人提供護理的單位。這些單位在COVID-19快速檢測呈陽性後,可立即獲得Paxlovid。紐約市的24/7 COVID-19熱線對這一流動治療舉措進行了補充,紐約人在家庭檢測呈陽性後可致電該熱線,以獲得Paxlovid處方並安排送貨上門。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我們有比以往更多的措施來對抗這種大流行病,包括隨時獲得拯救生命的治療和家庭測試。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紐約市檢測和治療團已經迅速擴大了這兩者的使用範圍--在紐約市的1200多個地點免費發放家庭檢測,並開設了30多個全國首批流動檢測治療點。這一更新向紐約人展示了我們的優先事項--迅速為他們提供關鍵信息和拯救生命的治療。我們將繼續創新,在預防和緩解方面發揮領導作用,使我們的城市安全地向前發展。"

白宮COVID-19反應協調員阿士札(Ashish Jha)博士說:"從測試到治療的移動單位建立在拜登-哈里斯政府的承諾之上,即提供公平的COVID-19的免費測試和治療。除了提供服務的實體店外,這些"檢測治療"移動設備將拯救生命的治療直接帶到最需要它的社區。「

HHS區域主任Dara Kass博士說:"測試到治療的一站式服務模式,不僅提供測試,還允許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紐約人當場獲得高效的抗病毒藥物Paxlovid,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創新,以保持本市對該病毒的重視。作為一名急診室醫生,很明顯,我們越早識別、隔離和治療COVID-19,就越能有效地拯救生命,並可防止衛生保健系統的過度負擔。這種類型的互助關係是幫助紐約人對抗病毒和恢復正常的許多資源之一"。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切爾-卡茨博士說:"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團已經做了巨大的工作,為紐約人提供了安全隔離或檢疫的關鍵資源,接受測試並接受治療和疫苗接種,現在是時候關注大流行病的下一階段了,因為我們要學會與COVID-19共存。紐約市檢測和治療團將繼續幫助拯救生命,為紐約人提供快速、可靠的檢測和有效的當天治療。"

紐約市檢測和治療團執行主任、紐約市健康+醫院非住院治療和人口健康高級副總裁泰德隆(Ted Long)博士說:"治療是這一階段大流行病的決定性因素--我們治療的紐約人越多,我們就能防止更多的人被送進醫院,我們就能拯救更多的生命,該計畫的新名稱,即紐約市檢測和治療團,表明我們把關鍵重點放在治療上以拯救生命。我們不僅有一個每週24小時的熱線電話,你可以打電話要求當天把抗病毒藥物Paxlovid送到你的家裡,而且還有全國第一個移動測試治療項目,在測試結果呈陽性後幾分鐘,你就可以得到抗病毒藥物Paxlovid。這些步驟將保護紐約人免受COVID-19的影響,並引導我們的城市安全地向前發展。"

紐約市衛生局長阿世文-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說;"本市優先考慮讓紐約人盡快和儘可能容易的得到治療,衛生局正在與測試和治療團攜手合作,以確保紐約人能夠獲得他們需要的救生工具。"

據紐約市衛生局報告,紐約市一直致力於確保沒有人在沉默中遭受Long COVID的折磨。研究表明,10%至15%的COVID-19感染會導致冠狀病毒後遺症(Long COVID),這是一種廣泛的新的、持續的或復發的症狀,患者在初次感染後28天或更長時間內可能會出現。紐約市測試和治療團將繼續為長冠病毒(LongCOVID)患者提供專門支持幫助,通過其後續護理(AfterCare)計畫將他們與身體和精神健康資源、社會服務、財政援助和治療聯繫起來。

迄今為止,後續護理(AfterCare)計畫已經為30多萬紐約人介紹了資源,包括身體和精神健康服務、財政援助和社區支持。此外,紐約市衛生+醫院的三個COVID-19卓越中心為紐約人提供專門的長冠COVID短期和長期後續護理,包括肺部護理、心臟護理、放射診斷服務、綜合心理健康服務和帶有特殊技術的檢查室,以安全隔離可能患有COVID-19的病人。

如果您或您的親人患有或認為您可能患有Long COVID,請撥打212-COVID19(212-268-4319),選擇您喜歡的語言並按4鍵,直接與AfterCare導航員通話。請訪問AfterCare網站並查看Long COVVI的內容。一些感染了導致COVID-19的病毒的人可能會出現感染後的長期影響,被稱為COVID後遺症(PCC)或長COVID。

註:人們對COVID後遺症有很多稱呼,包括:長COVID、長距離COVID、後急性COVID-19、SARS CoV-2感染的後急性後遺症(PASC)、COVID的長期影響和慢性COVID。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