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何時結束?烏克蘭這樣說(圖)

發表:2022-08-14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一輛烏克蘭主戰坦克行駛在烏克蘭東部斯維亞托希爾斯克(Sviatohirsk)附近的一條公路上。
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正承受越來越大的慘重損失,這也許會迫使克里姆林宮撤軍停戰。圖為2022年4月30日,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一輛烏克蘭主戰坦克行駛在烏克蘭東部斯維亞托希爾斯克(Sviatohirsk)附近的一條公路上。(圖片來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二(8月9日)克里米亞黑海沿岸俄羅斯軍隊薩基空軍基地遭遇襲擊後的衛星圖像顯示,其損失比其聲稱的彈藥庫意外爆炸所造成的破壞要大得多的多。

自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於2014年下令入侵並且吞併克里米亞以來,俄羅斯軍隊在克里米亞的軍事基地首次遭遇襲擊。雖然烏克蘭並未明確將俄羅斯軍隊大後方的突擊隊任務歸功於自己,但對此感到極為振奮。

《華盛頓郵報》援引未具名的烏克蘭政府的話官員說,這次襲擊是烏克蘭特種部隊的傑出工作。

俄軍或共損失10架戰鬥機

美國「行星實驗室」對衛星照片的分析顯示,俄羅斯軍隊空軍基地停機坪上似乎至少有3架俄羅斯空軍的蘇-30(Su-30)、4架蘇-24(Su-24)和1架蘇-27(Su-27)戰鬥機變成冒煙的廢鐵。

這次襲擊在這個受俄羅斯歡迎的避暑勝地引發了大範圍的恐慌,連接克里米亞和俄羅斯大陸的一座橋擠滿了匆忙撤退的遊客。

烏克蘭聲稱俄羅斯軍隊總共損失了10架戰鬥機:9架在克里米亞,另外1架在扎波羅熱地區。

美國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了克里米亞俄羅斯空軍基地受損的戰鬥機。可以看到,除了停放飛機的機庫被炸毀了,在基地東南角落的大面積區域均已變成廢墟。

戰爭何時結束?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夜間視頻講話中辯稱,時間站在烏克蘭一邊。

他承諾,「佔領者……將無法保留任何東西。」「我們將解放一切。」

「如果近43,000名死去的俄羅斯士兵不能說服俄羅斯領導人他們需要找到擺脫戰爭的方法,那麼需要更多的戰鬥,需要更多的結果來說服。」澤連斯基說道。

「戰爭什麼時候結束?」他問道。

「有人說幾個月,有人說一年,有人說更多。」「但時間問題實際上直接取決於俄羅斯將遭受的損失問題。佔領者遭受的損失越多,我們就能越早解放我們的土地並保證烏克蘭的安全。」澤連斯基說到。

「這是每個保衛我們國家和幫助烏克蘭的人都應該思考的問題:如何給佔領者造成最大可能的損失,從而縮短戰爭時間。」

一個關鍵因素是烏克蘭是否有足夠的高質量軍事裝備來發動反攻。

澤連斯基和烏克蘭官員已要求美國提供數十個被稱為「海馬斯」(HIMARS)的火箭炮系統。澤連斯基也敦促北約國防部長集團為他們的防禦提供「最大的武器和彈藥」,但烏克蘭官員已經表示,在不久的某個時候,他們將用他們所擁有的武器發動最好的反攻。

「所以我們的評估實際上是,烏克蘭人在系統數量方面做得很好。」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科林·卡爾回應道。

「盟友和夥伴也是如此,現在的首要任務是確保烏克蘭人有足夠的武器彈藥讓他們繼續戰鬥。」

俄羅斯國防工業遭受重創

英國國防部的最新情報得出結論,俄羅斯武器出口受到烏克蘭挫折的嚴重打擊。

在其關於戰局的每日推文中,英國國防部說:「它(俄羅斯)的軍事工業能力現在正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它的許多武器系統的可信度已經被它們與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戰爭中表現不佳的關聯所破壞。」

「俄羅斯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國防工業是其最重要的出口成功之一。」英國國防部評估稱。

「但是,由於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隊對車輛的特殊需求,以及西方制裁的影響越來越大,俄羅斯不太可能完成一些裝甲戰車的出口訂單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