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案例 已故丈夫轉世鸚鵡再續前緣(圖)

發表:2022-08-1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鸚鵡 鳥 302551341
弗朗西絲與埃米爾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再續前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文化信仰中,他們深信當親人離世後,將會化身為一些動物或昆蟲回到家中探望在世家人最後一面。這種觀點是人們相信「靈魂」、「輪迴轉世」存在的延續,瑞士就曾發生一起已故靈魂伴侶在離世後,立刻轉世為動物回到對方身邊的案例。

夫妻相愛 意外拆散

弗朗西絲·斯派克在瑞士貝恩市的一所大學擔任教授一職,她與丈夫埃米爾·斯派克非常相愛,夫妻感情和睦。不過2人的緣分卻無法白頭偕老,一場意外帶走了其中一人。

弗朗西絲49歲時,丈夫埃米爾由於心臟病發而突然猝逝,留下弗朗西絲一人。毫無預兆的噩耗讓她深受打擊,終日思念著一直以來陪伴在她身邊的丈夫。

已故丈夫 轉世鸚鵡

埃米爾過世後6個星期,弗朗西絲偶然想到飼養1隻鸚鵡來陪伴她,於是便向寵物店以郵購的方式購買。對方收到訂單後,就將弗朗西絲的鸚鵡寄送到府。沒想到在弗朗西絲閱讀這隻鸚鵡的相關文件時,意外發現牠的出生日期居然剛好與埃米爾離世時是同一天,這份巧合也在之後的種種事蹟,讓弗朗西絲更加確信牠就是已故丈夫。

這隻鸚鵡要價不斐,當時寵物店保證牠長大以後一定學會說話。弗朗西絲分享:「就在我第1次教牠說話時,就察覺到牠有些特別。我決定將牠取名為『耶維斯』,並教導牠說這個名字。不過牠不聽,反而自顧自地大叫:『埃米爾、埃米爾!』可是從牠進家門以後,我從來沒在牠面前提過丈夫的名字。」

隨著鸚鵡學習到更多人類語言的詞彙時,牠開始能夠自己拼湊一些句子來說話,於是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牠說自己正是弗朗西絲已故的丈夫埃米爾。這隻鸚鵡能夠說出2人以前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甚至連他們結婚的日子、結婚紀念日是5月25日都說出來,讓弗朗西絲徹底相信這個事實。

證實輪迴 再續前緣

此事發生後,弗朗西絲將鸚鵡的事蹟與她的同事分享,所有人都以為是她因喪夫之痛而精神崩潰。後來,幾名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同事對弗朗西絲的鸚鵡進行調查,為了驗證此事的真偽,他們先後多次測試,結果也相信眼前的鸚鵡正是埃米爾轉世。弗朗西絲表示:「當他們親耳聽見那隻鸚鵡說話後,才相信真有次事。」

最初保持質疑態度的超自然現象研究專家表示:「我最先以為一定是斯派克博士故意教會她的鸚鵡這樣做,但就在我親自詢問那隻鸚鵡後,我就不得不相信牠就是她丈夫埃米爾的化身。牠對於埃米爾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除了確實是本人外,再也沒有其他合理解釋了。」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