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預計將迎來更多川普派共和黨新人(圖)

發表:2022-08-25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 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懷俄明州卡的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戰現任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在8月16日的初選中,哈格曼大勝切尼,切尼作為反川普的共和黨領袖被掃出局。(圖片來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圖為 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懷俄明州卡的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戰現任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在8月16日的初選中,哈格曼大勝切尼,切尼作為反川普的共和黨領袖被掃出局。(圖片來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25日】今年11月的美國中期選舉後,預計美國國會眾議院不僅將迎來共和黨人多數,形成對眾議院的控制權,更有可能迎來一批忠實於美國前總統川普新人,這可能會讓明年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的權力從建制派向川普派轉移。

據《國會山》8月25日報導,在今年中期選舉週期的初選中,一些忠實擁護川普的候選人中擊敗了建制派共和黨人,隨著8月23日(週二)保守派候選人在佛羅里達州和紐約州的初選勝利,這份名單在變得更長,而其他一些共和黨中間派人士正在退休。

這種結合預示著眾議院共和黨的權力在從建制派向川普派轉移,這有可能會使兩黨與拜登總統的妥協變得複雜化,同時也會讓共和黨建制派領導人感到頭疼,他們將面臨共和黨新生力量的挑戰和壓力。

耶魯大學政治學家大衛.梅休(David Mayhew)對《國會山》說:「我相信(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日子會很艱難。」

在8月2日的華盛頓州國會初選中,得到川普支持的前綠色貝雷帽成員喬.肯特(Joe Kent)擊敗了曾經支持彈劾川普的共和黨眾議員海梅.埃雷拉.博伊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作為擁護川普「美國優先」政策的共和黨人,肯特抨擊建制派共和黨人,並公開表示麥卡錫眾不應該在下一屆國會眾議院作為多數黨領袖擔任眾議長職位。

川普也曾經表示,他支持麥卡錫競選連任再次回到國會,但是他並不支持麥卡錫擔任眾議長角色。

在8月23日的最新一波初選中,川普擁護者科裡.米爾斯(Cory Mills)贏得佛羅里達州第7國會選區的共和黨初選,這個席位被認為是共和黨的安全席位,米爾斯將取代即將離任的民主黨籍眾議員斯蒂芬妮.墨菲(Stephanie Murphy)。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尼克.朗沃西(Nick Langworthy)也在紐約州一個安全的共和黨選區贏得了初選。朗沃西也是一位川普擁護者。

有意思的是,米爾斯和朗沃西在初選中擊敗的共和黨內對手也都是川普擁護者。

支持跨黨派合作的「共和黨主街夥伴關係」(Republican Main Street Partnershi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莎拉.張伯倫(Sarah Chamberlain)指出,那些失敗的川普擁護者表明對川普的忠誠度可能不是即將在明年上任的國會共和黨人的決定性特徵.

張伯倫談到她所在團隊支持的候選人時說:「當國會成員們圍坐在一張桌子旁時,唐納德.川普不是他們討論的對象。他們討論的是喬.拜登(Joe Biden),並做出一些事情來幫助美國人民,他們無論如何都不反對他們自己。他們投票給了他(川普),但是他(川普)不是談話的話題。」

此外,一些被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稱為「年輕槍手」的候選人雖然沒有表示他們對川普的忠誠,但是他們也表達了對2020年大選結果的懷疑。

前海豹突擊隊隊員德里克.範.奧登(Derrick Van Orden)尋求取代威斯康星州即將退休的眾議員羅恩.金德(Ron Kind)。範.奧登參加了2021年1月6日那天在國會大廈前舉行的「停止竊選」集會,但是他並沒有進入國會大廈,也沒有捲入那天的騷亂事件。

還有許多批評川普或沒有在2020大選中公開支持川普的眾議院共和黨人將不會在下一屆國會中再回來,這都可能導致共和黨內權力的轉移。

例如在2021年在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事件後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10名眾議院共和黨人中有8人要麼主動退出競選連任,要麼已經失去了初選。

與此同時,像佛羅里達州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和喬治亞州眾議員瑪喬莉.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這樣的川普的堅實盟友們都順利通過了他們的初選。

由共和黨強硬保守派組成的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House Freedom Caucus)可能會壯大。隸屬於該小組的眾議院自由基金(House Freedom Fund)正在支持川普認可的一些新人,如佛羅里達州的安娜.寶琳娜.露娜(Anna Paulina Luna),北卡羅來納州的博.海因斯(Bo Hines)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吉姆.博格內特(Jim Bognet)。

預計共和黨人在下一屆國會中作為多數黨將以更保守的立場控制眾議院,而川普對眾議院的影響力也是不言而喻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