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刻:機不可失(圖)

發表:2022-08-27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笑話
開心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大陸課堂上讓同學以手機為題寫的作文,其中某班的四大才子那寫的是非常的不錯,笑果十足!

爾百五同學的作文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爾百五同學的作文。我也想放下手機陪陪父母,當我放下手機後,我發現父母手裡也拿著手機,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手機,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我離不開的只有手機,這輩子最深情的眼神就是獻給了手機屏幕。我拿起書看了1分鐘,結果手機吃醋了,然後我又拿起手機安慰了他兩個小時,活了這麼久才發現唯一堅持下去的是每天給手機充電,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還是我們的祖先比較有先見之明,用筷子吃飯,好讓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騰出一隻手來玩手機,並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叫:機不可失。

史刻郎同學的作文

來我們來看一下第二位的啊,史刻郎同學的,我媽說我是充話費送的,所以我才會天天抱著手機玩,因為呀,那裡面有家的味道,聽說手機放在枕頭下面會有輻射,嚇得我……立馬把枕頭給扔了,深夜玩手機的我,除了多愁善感,還會被手機砸臉,希望手機能懂點事,不要再拉著我陪他熬夜了,告訴你們一個杜絕熬夜的好方法,就是讓手機一個屋睡,他也到了和大人分開睡的年紀了,聽說每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竟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跟老婆吵架,老婆收拾衣服,那都不是真正的要走,拿起充電器真的就是……離家出走了!

手機
開機時刻:機不可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劉大炮同學的作文

來我們再來看看劉大炮同學的,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愛人,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寧願今生做你的手機,那樣的話,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心裏,把我貼在你的臉上,把我放在你的唇邊,我知道你的一切,瞭解你的所有,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了哪裡,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你若欺負我,我便死機給你看!

小范健同學的作文

最後,我們還是要來看一下小范健同學的啊,這個就厲害了!以前不離不棄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手機幹掉了電視,幹掉了手錶,幹掉了手電筒筒,幹掉了照相機、收音機、攝影機、遊戲機,幹掉了雜誌,幹掉了日曆,幹掉了錢包,幹掉了鬧鐘,然後把你的眼睛幹掉,再幹掉你的腰椎,幹掉你的脊椎,最後把你幹走。如今人人都在玩手機,若干年以後,墓碑上只刻一個二維碼,路過時拿出手機掃一掃,一生的故事就出來了,愛過誰恨過誰,還牽掛過誰,這才叫「掃墓」,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掃完之後,收到一條信息,上面寫著:對方已同意,添加你的好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