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局局長:正評估川普文件(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8-29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恩斯
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海恩斯(Avril Haines)

【看中国2022年8月29日讯】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海恩斯(Avril Haines)稱,美國情報機構正在對從川普海湖莊園(Mar-a-Lago)搜查到的機密文件進行損害評估。週六,一名聯邦法官表示會應川普律師的要求任命一位特別主事審查文件

《華爾街日報》8月28日報導,海恩斯8月26日在寫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和監督與改革委員會主席馬洛尼的簡簡訊函中表示,她的辦公室將領導情報界評估「披露相關文件可能對國家安全造成的風險」,但沒有提供相關細節。希夫和馬洛尼當天發表聲明對此表示歡迎。

兩人在聲明中寫道,週五部分解封的宣誓書「證實了我們的嚴重關切,即儲存在海湖莊園的文件中有可能危及人力資源的文件」。「[情報界]迅速採取行動評估並在必要時減輕損害至關重要。」

損害評估包括識別披露或洩露的國家情報信息,間諜機構的來源和方法;對事件發生的情況的描述;以及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實際或潛在損害。

司法部8月26日公布的一份被大量塗黑的宣誓書顯示,年初從川普住所海湖莊園取回的盒子中有超過184份機密文件,其中包括一些被認為是絕密文件或來自秘密情報來源的文件。 海恩斯在信中說,她的辦公室和司法部正在合作對這些明顯處理不當的文件進行分類審查。

海恩斯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審查符合參議員華納和參議院情報局主席兼副主席馬爾科盧比奧的要求。

華納週五表示,委員會已提出兩黨要求,提供有關從海湖莊園搜查到的機密文件以及處理不當造成的國家安全威脅的信息。

佛州地方法院法官坎農( Aileen M.Cannon )週六在一份簡短的文件中表示,她準備任命一位特別主管審查文件,並安排週四就此舉行聽證。坎農表示,她的命令不是最終的決定。

坎農法官還命令司法部提交一份更詳細的收據,顯示在8月8日查獲的財產以及調查人員審查物品的最新情況。

特別主事是受人尊敬的第三方,通常是退休法官,其任務是審查證據並過濾受律師-委託人特權、行政特權或類似法律原則保護的不相關材料或通信。

川普法律團隊於8月22日提出動議,要求法院任命這樣的職位,稱聯邦調查局的搜查是「令人震驚的激進舉動」,並要求法官命令調查人員立即停止檢查這些物品。

共和黨參議員布朗特(Roy Blunt) 在ABC節目中表示,任命一位特別主事將有助於解決爭議。

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州長蘇努努批評司法部對於宣誓書做了太多的編輯,以至於公開的內容沒有實質意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