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金正恩事蹟「永垂不朽」 這些事露出了原形(圖)

發表:2022-08-31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5日,訪問平壤市區藥店的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後經確認,他佩戴了2個口罩。
5月15日,訪問平壤市區藥店的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後經確認,他佩戴了2個口罩。(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8月31日讯】今年5月朝鮮首度爆發COVID-19疫情,在短短3個月就宣布抗疫成功,創下了傲視全球的「奇蹟」,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在30日詳細報導領導人金正恩疫情爆發後「不畏病毒」來帶頭抗疫的各種事跡,聲稱黨內幹部感動到「流下熱淚」。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勞動新聞》在30日報導稱,金正恩於最緊急防疫體系啟動的第一個晚上,尋訪了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當時現場地幹部們亦處於病毒感染狀態,看見來到險地勉勵工作之領導人,讓幹部們流下熱淚。

報導聲稱,金正恩於5月12日對外公開境內發生疫情的訊息,隨後就訪問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且在當時接觸了COVID-19感染者。

同時,報導也介紹金正恩在5月視察首都藥店,並與感染病毒的銷售員見面,就人民藥品供應與銷售情況進行具體的了解,從報導圖片來看,他似乎佩戴了2個較薄之醫用口罩。

報導還介紹了朝鮮居民們聽聞了金正恩確診消息後之反應,似乎想要凸顯出最高領袖的「愛民精神」。報導也盛讚說,在建國以來的大動亂中,來奉獻自我、救國救民的大恩人金正恩之事蹟,將會永垂不朽。

此前,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副部長金與正,曾經於全國緊急防疫總結會議上談到金正恩發高燒一事,且對外公開金正恩之健康狀況。有觀點據此推測,金正恩或許曾感染了COVID-19

暴雨來時金正恩在哪裡?傳隱身極樂度假

近來朝鮮遭遇嚴重洪災,導致許多地區農田被淹沒,使得原本就已經面臨的糧食短缺問題的朝鮮,如今更為惡化。與此同時,金正恩已經有長達12天沒有公開露面了,據衛星圖像顯示,金正恩的一艘55公尺長的「超級遊艇」,出現於一處與世無爭的靜謐海灘之上,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拋下洪災不管,跑去度假了。

根據獨立網站《NK News》報導指出,該艘有著紅色船頂、船身大約55公尺長的超級遊艇,過去曾經出現於金正恩的豪宅內,而本月卻有衛星影像拍到,該遊艇第一次出現於金正恩位在東岸新豪宅附近一處靜僻的海灘上,此處海灘遠離人口集中地區,只能透過水路或者走小路才能夠抵達。

據《每日郵報》指出,近幾年來金正恩駐足的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此艘紅頂遊艇出現,據悉此艘遊艇斥資數百萬英鎊,並配備有主題樂園之遊樂設施、滑水道及足球場。

報導中指出,在他搭遊艇度假之同時,朝鮮半島在近日卻發生了災難性暴雨,致使平壤和附近的平安道、黃海道地區因為7日至8日兩天內降下了近200毫米之驚人雨量,導致各地民宅、道路及農田淹水等災情層出不窮,據稱平壤當局要求居民及各機關訂定安全對策,來防止農作物嚴重損失。

此前,朝鮮因為COVID-19疫情封鎖、乾旱等問題,已經造成糧食的短缺,如今在又面臨暴雨淹沒農耕地,預計此種慢性的糧食危機將會進一步惡化。

朝鮮人民沒有人會相信金正恩了?

5月19日,鹹鏡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在電視與報紙上已經連日報導了元首金委員長針對醫療體系與藥品問題嚴厲批判幹部們之形象。

消息人士指出,百姓們說醫藥品問題的原因不在於幹部的身上,主要是在於兩年多的封鎖邊境之措施。金正恩試圖通過批判無辜的幹部,以消除百姓們的不滿情緒。

消息人士表示,上頭只是在嘴上說要解決人民生活問題而已,但並沒能制定出實際的對策,也沒有給幹部們提供能夠做事的條件,僅下達像模像樣之指示,而且還大發雷霆,怎麼能夠解決問題呢?

“在確鑿的事實面前,當局這次卻還批指幹部們怠忽職守與工作怠慢等態度,想將責任推卸給幹部身上。可是這已經不是一兩次了,因此可能沒有人會相信了。”

平壤驚現罵金正恩的塗鴉:因為你 很多人都餓死了

據《Daily NK》報導,在朝鮮首都平壤的高級社區內,出現污辱金正恩的塗鴉。目前官員已要求平壤居民提供個人筆跡,試圖找尋嫌犯。報導中指出,去年12月22日於平川區一間公寓牆上,發現辱罵金正恩之塗鴉:「金正恩,你這條狗,因為你,很多人都餓死了」。

非政府組織「制止朝鮮大屠殺全球聯盟」活動人士宋永採(Song Young-chae)於接受英國《電訊報》採訪之時表示,我們通過線人獲知,朝鮮人民正在遭受痛苦,他們正在死亡。

宋永採說,目前他們正在經歷的饑荒,一方面是因為經濟管理不善直接造成的;另一方面是錢花於製造核武器與導彈上。

根據英媒《BBC》報導指出,韓國「Daily NK」總編輯李相勇(Lee Sang Yong)表示,朝鮮有愈來愈多孤兒流落街頭,甚至更有許多人活活遭餓死,相關資訊皆持續被報導。基層人民遭遇更多的苦難,因為糧食短缺比預期來的還要嚴重。

朝鮮貿易額倒退回50年前

10年前,在金正恩上台不久就聲稱:「絕不會讓朝鮮人民勒緊褲帶」、「要讓人民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甚至在執政期間還多次表示對於發展經濟的重視。然而,交出的成績單卻非常糟糕。

《朝鮮日報》引用了韓國銀行統計系統之數據指出,在1994年到2011年期間,由金正日執政,當時朝鮮的年平均經濟成長率為3.86%,但到了金正恩執政時期卻跌到了0.84%。金正恩執的第一年,朝鮮貿易額為63億美元(約1753億元新台幣),但去年卻只有8.6億美元(約239億元新台幣),其與1970年代初期的資料差不多,也就是朝鮮貿易額已經倒退回50年之前的數字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