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唯一倖存者 昏迷中的「天國」之旅(圖)

發表:2022-09-0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天國 聖城 天空之城 492435374
空難倖存者的靈魂看見1座閃耀光輝的天國之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擔任機師副手的戴爾在一場空難事故中大難不死,成為唯一的倖存者。全身傷勢嚴重的他送入醫院搶救,並在昏迷中靈魂出竅到「天國」的聖城,在那裡看見「」的光芒與天使們。

意外空難 大難不死

公元1969年,美國洛杉磯的19歲少年戴爾·布萊克是個初出茅廬的飛行員,擔任機長查克與珍妮的副手,累積實務上的專業經驗。

7月18日是天氣晴朗的一天,戴爾一如既往地跟隨飛行任務,他們駕駛的小型飛機開始起飛的滑行動作。起初,戴爾留意到這次飛機增大仰角轉入爬高的時間點比以往提前許多,並且機師珍妮的動作似乎有些反常,但仍是副手的他也不便多言,只能保持沉默。

就在轉眼間,飛機竟然朝紀念已故航空先驅者的「折翼之門」直接飛去,眼看公墓的草坪近在咫尺,戴爾腦中想著:「明天我們應該會登上報紙了。」最後看到機長查克死命地抓住控制桿,飛機仍然徑直衝下去,他在最後一刻想著:「我的天!我們要失事了!」接著飛機以高達210公里的時速墜毀,造成嚴重的空難意外。

事故發生後,現場壯烈的慘況令人不忍直視,目擊者都紛紛認為應該無人能在這種情況下生還。此時,卻有個人影從毀壞的駕駛艙步履蹣跚地走出來,仔細一看是身受重傷的副手戴爾,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飛機燃料所污染,能感受到他對於生存展現出的強烈意志。

這起空難事故中的倖存者僅有戴爾1人,2名機師因為嚴重的腦部外傷而宣告不治。大難不死的戴爾同樣傷勢嚴重,他不僅頭骨遭受重創,肩膀被炸傷,腿部多處骨折,其中1隻腳踝粉碎,情況也不容樂觀。

靈魂出竅 天國之旅

陷入昏迷的戴爾,他的意識脫離身體,也就是所謂的「靈魂出竅」。他看見自己被送入急診室,隨後浮在天花板看著醫師與3名護理師處理自己嚴重的傷勢,但卻感覺不到任何切身的痛苦。

接著戴爾的意識被抽離醫院,飛上無邊無際的外太空,然後一座內外散發耀眼白光的金色城市漸漸出現在他的眼前,讓他下意識認為這是天國中的「聖城」。眼前的萬事萬物都讓他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慈悲與諧和,彷彿從裡到外融為一體。他看見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天使們,以及來自神明的七彩光芒,當中感受到滿溢而出的活力,是一種蘊含著「愛」的生命。

戴爾最後順利搶救回來,不過仍因傷勢嚴重,先後進行5次手術,並在醫院療養整整1年。他的右眼曾因嚴重的割傷,而被醫師縫合處裡,卻在甦醒後沒意識到自己眼睛的異樣,是由醫師告知才得知此事。

空難造成的後遺症糾纏著戴爾的身體,不論是出事以前的事情、空難的經過、飛行的專業知識,甚至是多年的記憶全都一掃而空,對於人來說是非常嚴重的打擊。虔誠的戴爾不停地向神祈禱,希望神明能找回他破碎的記憶。

往後的日子中,戴爾經常滿身大汗地在半夜甦醒,像是神明給予的「拼圖」般,每一次都在腦海中想起零星的記憶。歷經一段相當艱苦的日子後,戴爾奇蹟般地恢復遺失的所有記憶。

這段空難意外帶來的「奇蹟」、靈魂出竅到「天國」的經歷,「神」在後來展現在他身上的跡象,都成為戴爾人生信仰不可或缺的一段經歷。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