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億萬富翁遭綁架 美警方發現屍體 公布可怕細節(圖)

發表:2022-09-08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警車在執勤途中。
美國女億萬富翁在慢跑時失蹤引發關注,不久後警察發現其已死亡。圖為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警車在執勤途中。(圖片來源:Thomas RMachnitzki/Wikipedia/CC BY 3.0)

【看中國2022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根據週二(9月6日)公布的一份宣誓書,美國執法人員在一片高草區發現了「輪胎痕跡」,後來在尋找美國億萬富翁女繼承人伊麗莎·弗萊徹(Eliza Fletcher)時察覺了「腐爛的氣味」。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現年34歲的美國女公民弗萊徹上週五(9月2日)在清晨慢跑後失蹤,美國警察隨後追蹤輪胎痕跡和腐爛氣味到了田納西州附近的一條車道,當局發現她已經死亡。

視頻顯示,弗萊徹於週五早上在孟菲斯大學附近被迫登上了一輛越野車。據美國當局稱,她被發現死在距離監控錄像顯示她明顯被綁架的地方大約7.5英里處。

根據宣誓書,追尋氣味和輪胎痕跡,美國當局前往了田納西州孟菲斯維克多街1666號,在靠近附近車道的一組台階上發現了她的屍體。

據「行動新聞5」報導,在對該地區進行拉網巡查時,美國警察發現了一個垃圾袋,裡面裝著衣服和其它物品,這些物品與弗萊徹失蹤當天所穿衣服的描述相符。據報導,垃圾袋距離她的屍體約0.3英里。

福克斯新聞消息指出,宣誓書說:「這個袋子裡裝著紫色的露露檸檬(Lululemon)跑步短褲,與伊麗莎·弗萊徹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時穿的那條相吻合。」

美國執法和醫療當局已確認,發現的屍體是弗萊徹。

38歲的克利奧沙·阿布斯頓(Cleotha Abston)於週末被捕,並面臨與弗萊徹謀殺案有關的指控,包括綁架和篡改證據。

據悉,阿布斯頓對弗萊徹之前的另一起綁架案負責。他因該案被判處24年監禁,但他於2020年提前獲釋。

警察宣誓書稱,該地區的監控錄像還顯示,弗萊徹失蹤當天凌晨,阿布斯頓就在附近。此外,據報導,阿布斯頓與在現場附近的一雙涼鞋中發現的DNA相匹配。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阿布斯頓住在一個房子中,該住宅的電費等公共服務信息註冊在了一名婦女名下,該名婦女擁有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生產的越野車,而該輛越野車在弗萊徹被綁架現場附近被拍到。

宣誓書指出,視頻顯示,這輛越野車「超過(了弗萊徹),然後(停下)等待受害者跑過來。」

宣誓書接著披露:「一名男子從黑色的越野車上衝出,衝向受害者,然後強迫受害者伊麗莎·弗萊徹進入車輛的乘客側……似乎發生了爭鬥。」「然後這輛車和在車內的受害者一起在停車場停了大約4分鐘,然後開走了。」

弗萊徹是美國硬體大亨、億萬富翁約瑟夫·奧吉爾三世(Joseph Orgill III)的孫女,她是一位母親也是一位教師。

據《每日郵報》報導,奧吉爾公司(Orgill Inc.)每年銷售價值約30億美元的商品。奧吉爾三世於2018年去世,弗萊徹是這位億萬富翁的指定繼承人。

目前,弗萊徹的死亡原因和方式尚不清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