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港人熱議 時評:不祥預感(圖)

發表:2022-09-1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易峰
大陸當紅男星李易峰(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YouTube看中國香港頻道)

【看中國2022年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遠海音綜合報導)當代中共國的熱搜話題,往往都不簡單。關於明星一夜塌房,大陸網民已總結出套路,不外乎男星嫖娼,女星逃稅,即不是「睡」就是「稅」。李易峰嫖娼門爆出後,由於趕在十二大之前這個時間點,以及李易峰「根正苗紅」的政治宣傳片主角身份,引起強烈關注,微博話題圍觀流量衝到2.3億。

大陸當紅男星李易峰演藝生涯中最「紅」的角色,是他在2021年中共建黨獻禮大片《革命者》中飾演了毛澤東。他還擔任中共國家安全部,人民檢察院、共青團等的形象大使,參演中共官宣影視作品多部,包括2017年的解放軍官宣電影《建軍大業》,「秋收起議」的紅八軍軍長、紅九軍團政委何長工。

香港實施國安法後,港臺渲染戰狼外交,李易峰領銜主演的中共官宣劇《號手就位》,2021年躍入「國劇830」時段播放。熱播時曾獲前特首林鄭月娥推薦:「很勵志、很正面」。

港人網議嫖娼門:真係好大鑊

的確,李易峰外形俊朗,在香港也擁有眾粉絲。李嫖娼門爆出後,香港人怎麼看?查看SNS頁面留言,以下說法充斥版面:

「轉移視線分心大法,慘黨傳統手法。」

「你們沒有人覺得當男藝人也很苦嗎?公司不讓交女友會掉粉,又不能跟女藝人在一起傳緋聞,跟女粉又會影響形象!他們也是普通年輕力盛的男人啊!有需求你要他們找誰?花錢又錯了嗎?」

「作為一個娛樂者壓力真係大到要咁樣抒發壓力其實某程度上真係可憐….…」

「看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看他身邊的兄弟就得了。​這回真的亦凡峰順了。」

「嫖娼?我們香港娛樂圈大把……」

「好煩厭男的每次都是嫖妓罪(真金百銀比錢)女的就走稅之後就不停爆料醜化。」

「果然將毛角色做到活靈活現」

「而家好多地方封控搞到民不聊生,抗議聲四起,係時候要轉移話題啦。」

「似乎地震+旱災+銀行問題真係好大鑊(好大問題)。」

也有些港人提到成龍性醜聞時冒出的「名句」:「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有人提問:「張高麗怎麼不捉?」

港時評:百姓水深火熱時的黨中央對策

香港作家馮睎幹在臉書發表《李易峰嫖妓背後,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其中說道,明星醜聞:「我現在一見藝人嫖妓,就有不祥預感,知道中國什麼地方必然發生災難。何況在二十大前夕,當局自然要精準操控輿論。」

文章認為嫖娼門的圈套程序設計是:先把李易峰這個「劣跡藝人」落鑊,必要時再多抓幾個所謂明星,讓黨的喉舌繼續炒作,十四億人繼續「熱議」,那麼被封鎖於貴陽、新疆等地的民眾,不管如何吶喊,不管餓死多少人,也會在名人八卦的眾聲喧鬧中,聲沉影寂。當然,中國人更不會留意俄國老大哥已節節敗退。

馮睎幹指出李易峰被拘捕的背後中國兩件大事:

一、貴陽被封,糧食嚴重不足。老人,孕婦沒得吃。這些貴陽人的吶喊,現已淹沒於李易峰3P床戰的所謂「新聞」和「熱話」中。

二、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自8月初封城,至今四十多天,居民物資極度匱乏。封城初期,居民尚能獲派米和麵餅,近兩星期就只收到泡麵。

貴陽,伊犁陷於水深火熱之中,中共對策是什麼呢?

馮睎幹引用《中國數字時代》9月9日報導說,當局馬上組織網軍,搞「微博超話稀釋活動」,要求網評員貼文洗版,「內容題材不限,可以居家生活、帶娃日常、美食製作、個人心情為主」,總之「不得關聯疫情、志願者、防疫政策等」。

馮睎幹的結論是:李易峰嫖妓醜聞,似乎是這種「微博稀釋活動」的全國版。這樣的輿論操作,不排除在二十大前陸續有來。

嫖娼門副作用 最大的諷刺

馮的文章還影射了一些大陸亂象。他說,李易峰沒性侵女運動員、沒把人套上鎖鏈販賣、沒在地震時禁止別人逃生、沒活生生把老人餓死⋯⋯他不過是願意付錢得到服務,這宗「罪」真值得中國人關注討論?從今以後,大陸男星們若不想成為「微博稀釋活動」的主菜,我建議他們向「淫蟲大哥」好好學習——不要付錢,就算對方生下女兒,也千萬不要付錢。

責任編輯:禾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