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山東煙臺一幼兒園多名孩子被老師「剪嘴」(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9-15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煙臺 幼兒園 剪嘴
網傳山東省煙臺市一幼兒園多名孩子被老師「剪嘴」,有家長哭訴稱,就因為孩子上課說話就被老師剪嘴!「已經剪了10多個孩子的嘴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近日山東煙臺市一幼兒園多名孩子老師剪嘴」,視頻中有家長哭訴道:「就是因為老師教識字的時候說話了,她就拿著剪子剪孩子的!」「已經剪了10多個孩子的嘴啦!」而15日官方通報稱「網傳‘剪破多名兒童上顎’說法不實。對此有網友直言:「往往謠言都是真的,越闢謠越有問題。」

9月14日網傳視頻中,疑似一位被「剪嘴」孩子的家長表示,調出幼兒園的監控視頻,有警察也在場,視頻顯示「上午快10點鐘開始,上午就開始剪孩子的嘴,(在)幼兒園裡,我在視頻裡從上午看到下午,已經剪了10多個孩子的嘴啦。我們家孩子語言表達的比較清楚。」

該家長哭訴道,孩子回家告訴了家裡老人,老人帶孩子到幼兒園找園長、找老師,「老師當場就承認了,現在也報了警了,現在孩子們的家長都堵在門口也不讓進來,也不給說法,讓把監控都分享給大家也不分享。」

「我們粗略地看已經有10個孩子了!」該家長還哭訴道,「咱小區有不少孩子在金鳳上學,兩個老師互相包庇,剪孩子的老師歲數比較大」「就是因為老師教識字的時候說話了,她就拿著剪子剪孩子的嘴!」

另一網傳視頻發帖網友說:「山東煙臺金鳳幼兒園,有幼教用剪刀掀開孩子嘴巴剪斷了孩子內嘴唇的筋,網傳聊天涉及將近20名幼兒」。

視頻中,疑似幼兒園大門外有很多圍觀民眾,幾名警察和兩個女子從大門裡走出來,當走在最前面的一位身著半袖體恤衫、斜挎個包、戴藍色口罩的女子走出大門時,圍觀人群中一位女士說:「前邊的劉老師,就她剪孩子!我到幼兒園半個小時,她什麼也不交代。」兩名女子先後上了警車。

有網友氣憤地說:「這是魔鬼」、「趙痢賤和很多粉蛆說了,生活在中國是最安全的!」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網傳金鳳幼兒園教工「剪破多名兒童上顎」,官方通報稱說法不實。

據紅星新聞15日報導,9月9日18時許,山東煙臺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接到金鳳幼兒園某家長報警,稱其孩子在幼兒園受傷。經警方調查,劉姓涉事教工為維持課堂秩序,拿手工課所用兒童剪刀比劃、嚇唬,「觸及某兒童嘴部,致其上唇黏膜充血水腫」,網傳「剪破多名兒童上顎」說法不實。煙臺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已於10日給予劉某某行政拘留,並處罰款的行政處罰,涉事幼兒園解聘該教工。

對於以上官方通報,大陸網友評論如潮:「一闢謠我就覺得像真的了!」、「就是有,無風不起浪,往往謠言都是真的,越闢謠越有問題。此地無銀三百兩,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發酵了摀不住了」、「現在漢語的用法真絕了,‘觸及’,‘致充血水腫’,‘說法不實’」、「含糊其詞,能蒙一個是一個」、「作文優秀,有什麼辦法」。

不少大陸網友質問:「有意剪破和揮舞過程刺破是不一樣的,好嗎?」、「那是不是我拿刀砍你的時候,你躲開了,結果在你身上劃了一道傷口,我也可以說我不是故意砍你的,只是在揮舞的時候不小心劃破的?」、「拿剪刀比劃就離譜。不要大事化小,僅僅只是‘觸及’?這用詞都是避重就輕。只是觸及會上顎水腫充血?」

「比劃?一個成年人,還是老師,拿著剪刀對著幼兒園的幼兒比劃,開玩笑的麼,不要掩蓋,讓大家知道真相,加強監督管理,提升幼兒教師的素質!」、「重重地觸及,傷口出血粘膜充血水腫,說法未達到100%真實,有些細節沒有描述到位。」、「沒湊到孩子跟前又怎麼會碰到孩子?嚇唬一定要湊過去?怎麼嚇唬不行,非用剪刀?讓別人也拿剪刀嚇唬嚇唬她。」

「建議以後所有持刀持械傷人殺人案件辯護詞如下:只是嚇唬,凶器只是‘觸及’了對方身體致使其受傷或者死亡」、「那以後,拿刀SHA人,也可以叫觸及了」、「觸及就能讓唇部水腫充血?讓那個幼兒園的老師,和處理這件事的負責人試試看,是否嚇唬觸及,就能讓唇部水腫充血,就這處理態度就不端正,難怪園裡那麼囂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