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藏禍心 朝鮮婦攜女嫁中國丈夫下場很慘痛(圖)

發表:2022-09-20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特警偵防車正在丹東中朝邊境友誼橋附近巡邏
中國特警偵防車正在丹東中朝邊境友誼橋附近巡邏(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9日訊】2020年初,朝鮮保衛部針對朝鮮脫北母女向中國公安自首,希望能夠遣送回朝鮮,可是保衛部卻回覆稱“無法確定她們是我們共和國的公民,因此不能引渡。”

在寒風刺骨的2019年11月初冬,有一位20多歲女性帶著7歲女兒向吉林省長白縣某一個農村派出所表示,自己是朝鮮人,前來自首是希望可以被遣送回朝鮮。

這名女性是在2013年背著1歲女兒逃離朝鮮的,之後隱藏於中國生活的脫北民金某。她為了避免遭遣送回朝,而一直躲著公安,最後為何會主動至派出所了呢?

幾年前,金某囑託了中國丈夫找一下能夠讓一同來到中國的女兒可以上學的方法。但中國丈夫卻說,因為沒有在中國出生,以致沒有戶籍而不能上學,若能生自己的孩子,就花錢買年齡相仿之死亡兒童的戶籍,而讓來自朝鮮的女兒上學。

但是金某一直沒能懷孕。在2019年10月初,金某偷聽到中國丈夫與親戚們喝酒之時的談話內容。

當時中國丈夫的親戚們以為正在廚房的金某聽不見,就說,她好幾年皆懷不上孩子,你還要這樣當這位野孩子的爸爸嗎?因有自己的孩子,才不給生孩子,但等朝鮮女孩兒有了例假之後,就可以賣了。

此時金某聽到這句話之後,立即緊張地屏住了呼吸,將所有的神經集中至耳朵,聆聽中國丈夫到底在說什麼。因為中國丈夫亦是花錢將脫北後無依無靠的自己與一歲女兒帶回家的。

中國丈夫的回答讓人非常震驚。他說,如果是兒子,我就不會帶回家了。因為是女兒,我就想養大之後就可以賺回本錢的10倍。

金某聽完之後大驚失色,認為不可以再繼續呆在這個家了,中國丈夫談論到賣女兒賺錢的事情,簡直就讓她毛骨悚然。其實金某也想前往韓國,可是若去韓國的過程中遭中國公安抓到了,就會被遣送回朝,屆時再也見不到陽光了。

金某經過思考後決定還是回到朝鮮,所以就走進了派出所。她認為派出所會比中國丈夫的家更為安全,若自首了,公安當局會將她們送回朝鮮。

中國公安根據金某的陳述寫了一份調查報告,根據程序將金某與她的女兒送進了拘留所。

在經過幾個月迎來了新的一年。春節臨近的某一天,公安將金某叫至調查室說,因為朝鮮並沒有查到你是公民之證據,因此拒絕引渡你們。亦即根據金某的陳述情形,告知了在朝鮮的出生地等相關的情況,但朝鮮卻回答說“查無此人”。

事實上,朝鮮沒能證明金某身份的家屬和親戚,且也無相關機構之證明檔。因為金某從小就失去了父母,而在年邁的奶奶家生活。但因生活潦倒,以致跟奶奶一起過起了流浪的生活,在奶奶去世之後就加入了乞丐團夥,一直至懷孕生子後,她為了尋找活路才逃離了朝鮮。

其實,朝鮮拒絕引渡金某母女還另有原因的。即是因為2019年年末發生了COVID-19。當時,朝鮮正在密切注視著COVID-19擴散的可能性,而相當慎重地對待了脫北民引渡等措施。

由於朝方拒絕引渡,中國公安當局也不能夠繼續拘留金某母女,就將她們送回至中國丈夫家裡。但在回到家的第二天淩晨,人們就發現母女倆死在倉庫裡。公安當局聲稱她們是喝下農藥尋了短見。

沒能夠回至土生土長的故鄉,這對脫北母女過了一輩子流浪生活,就這樣淒慘地離開了人世。目前中國還有很多像金某母女這樣的情形,在遣送回朝及販賣人口的不安中度過地獄般每一日的脫北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