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預測 共和黨將大勝美眾院20-70個席位(圖)

發表:2022-09-2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
金里奇認為,飆升的生活成本將幫助美國共和黨獲得眾議院的「大規模」勝利,以及參議院的主導權。圖為2018年6月30日,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圖片來源: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預測,今年11月美國中期選舉的「紅色浪潮」甚至會超過樂觀主義者的預期,共和黨人將在美國眾議院贏得20-70個席位。在美國參議院,共和黨人也將贏得3-7個席位。

通過指出美國的生活成本急劇上升,金里奇分析並證明他的大膽預測是正確的。他指出,對執政的美國民主黨的失敗感到憤怒將轉化為決定性數量的美國選民投票給該黨的對手。

「這只是選舉日(就會出現共和黨勝利)的問題......當有人去投票時,他們還記得他們最後一次去雜貨店時的情形嗎?他們還記得他們上一次給汽車加油時的情形嗎?」

週一(9月26日),在「福克斯和朋友們」的採訪中,金里奇問道。

「我認為,當真正的美國人面臨街頭犯罪時;當他們面臨加油站的價格、雜貨店的價格時;並且,隨著美聯儲不斷提高利率,他們將開始面臨裁員時,我就是認為,最後,他們進去(投票站)說,『這行不通』,然後他們投票反對民主黨。」

「這意味著他們投票給共和黨。」

除了美國的生活成本上升之外,金里奇指出,他相信民主黨在教育方面的社會政策將尤其有助於使中期選舉對共和黨人有利。

「現在(美國)有大約2,000萬個家庭無法支付電費。其中有多少人將開始面臨斷電?」金里奇披露了驚人的數字,並繼續指出,這種狀況將使美國人民「抵制」民主黨。

「坦率地說,你無法在沒有電的現代社會中生活。」

「我只是認為所有這些事情都是有複合效應的,我認為你(民主黨)會遭到抵制。」

金里奇的樂觀預測與許多主流共和黨人的懷疑形成鮮明對比,他們擔心中期選舉可能不會對共和黨人有利。

特別的,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就在上個月唱衰自己的政黨,稱共和黨人可能無法贏回美國參議院的主導權。並且,他聲稱共和黨「候選人素質」存在問題。

據悉,絕大多數獲得中期選舉提名的共和黨候選人都得到了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