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長春一餐廳起火致17死3傷(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9-28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春 餐廳 火災
9月28日吉林省長春市高新區一餐廳起火,造成17死3傷,該餐廳負責人已被控制。有大陸網友質疑:「大中午著火怎麼死這麼多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9月28日吉林長春高新區餐廳起火,截至9月28日15時,已造成17人死亡、3人受傷,該餐廳負責人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有大陸網友質疑:「什麼樣的火能在一個小餐廳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據紅星新聞報導,9月28日12時40分,長春市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接警,位於長春高新區宜居路宏宇小油餅百姓餐廳起。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救援。截至9月28日15時,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傷,該企業法人已被控制。目前傷者送醫,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長春高新園區宏禹小油餅百姓餐廳於2015年3月2日成立,註冊地點位於高新區超凡大街大禹褐石公園一期第4幢107號房,該餐廳法定代表人為賈洪峰。

網傳視頻中,可見宏宇小油餅百姓餐廳緊貼一棟居民樓是一座獨立平房,現場通紅的火苗伴著滾滾濃煙,並時有聲響,兩扇窗戶已經燒沒了。一男子震驚道:「哎呀,這火著成這樣!」

該起火災導致死傷20人,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是起火?不是爆炸?什麼樣的火能在一個小餐廳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一般起火由小變大,在這個過程中,房子裡的人完全能夠跑出來,又不是夜裡在睡覺知不道,誰知道這裡面有哈願因。」、「大中午著火怎麼死這麼多啊?」、「白天怎麼還沒跑出來」、「平房都跑不出來?我也是醉了!」

也有網友說:「今年氣爆也太多了吧!這種燃氣公司也得查有沒責任!!燃氣安全得重視!」、「內容越簡短,事情越大。」、「吃飯也有風險啊!」、「對於燃氣安全檢測得加強,不能因沒了上門收費就少了上門檢測!」

去年7月長春曾經發生過重大災事故。2021年7月24日,長春市李氏婚紗夢想城發生過重大火災,致15死25傷,被稱之為「7.24」重大火災事故,僅隔一年多時間重大火災事故再現長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