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狂抓 中共抓狂 把自己推向了火山口(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01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中共二十大一天天逼近,北京和各大城市氣氛空前嚴峻,好像進入了戰爭狀態,生怕海陸空武警保衛局等哪路人馬突然造反衝入中南海,也擔心訪民們忍無可忍在新華門前來點特殊的節目,同時也擔心「反華勢力」無人機導彈突然盤旋在北京上空,鎖定某一目標。當然所説的反華勢力,應該叫做反共勢力,也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別有用心和多麽惡劣。反共這個詞,在中國被曲解爲是反中、反動,但在國際社會來説,這不過是一個中性詞而已,各黨派之間你支持誰、反對誰,很普通,也都沒甚麼大驚小怪的。只有在中國,中共的神經綳得比它的小兄弟國還緊。

3個月狂抓143萬人説明它的政權不穩

日前,據多方消息,北京安保管控升級,差點就軍管了。其實,這期間的封鎖小區還比軍管差嗎?軍管也得保證供應吃的,保障衣食住行啊。現在,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了:中共真是草木皆兵了,如臨大敵。據中共公安部稱,過去三個多月共抓獲犯罪嫌疑人逾143萬人。中國民眾表示,這場行動明顯與中共二十大維穩有關,各地公安為完成所謂「指標」,出現濫抓無辜者的現象。

大家都知道,中共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鬥地主、抓資本家、三反五反等等,都是有「指標」的,各地必須得抓夠人數。它說抓多少就必須抓多少,也就是說,它不管你是好人壞人,它給你各地來個比例,必須要抓多少比例的人。當然,多數是被冤枉的,是冤假錯案。這不是明擺著變相要中國減少人口嗎?但中共看重的只是它的政權,至於老百姓如何,它才不在意呢。可見中共的邪惡、惡毒。

9月27日,中共公安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百日行動」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的情況。還透露,中共公安部還專門成立了一個「百日行動」辦公室,這比當年的「文革小組」還凶啊。現在這個辦公室的主任、治安管理局仇保利局長說抓誰就抓誰,讓他抓多少就抓多少。

中共官方還公布,爲了保障二十大於10月16日順利舉行,中共公安部提前部署管控,並於2022年6月25日開始,宣布開展所謂「百日行動」,這個百日行動主要不是針對流氓及黑惡勢力的,其重點是針對所有異見人士的、所有被壓迫的弱勢群體,也就是説是針對所有敢於公開中共陰暗面的,敢於對中共行惡説不的,不甘心當韭菜、魚肉的。往往這些人都是有良知和正義感的。

截至目前,上邊說的已經抓了143萬人,那從現在起到二十大收場,那不知還得抓多少人啊?!過去中共在打擊異己時,通常用「禍國殃民」這個詞、這個大棒打擊別人、誣陷別人。現在大家看到了,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禍國殃民」。

中共越是這樣,越說明它內心的虛弱;越這樣做,越説明它的政權越不穩;越這樣做,越説明他們心中有鬼。所以,二十大越臨近,他們越緊張。

大陸民眾披露「百日行動」真相

「百日行動」到底是幹啥的?遼寧一居民表示,中共警察在「百日行動」中到處抓人,這種方式類似於過去的「嚴打」行動。他們抓人沒有法律依據,誰遇上這種事誰倒楣。是呀,他們抓得越多,上邊越滿意。可是民眾卻蒙冤受難了。

據大陸人士披露,中共這場所謂的「百日行動」,還把異議人士、訪民、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和基督徒等當成打壓的對象,進行嚴厲監控、抓捕。

最近一個月,中共公安除排查外來人員、禁止基督徒聚會,就連打麻將也處罰。有一家4口人在自家打麻將玩,被發現後,勒令他們站一排羞辱,還拍下錄像亂傳。

北京門頭溝居民李寧對外透露,因為派出所公安抓人有指標,所以會出現濫抓無辜者的現象。「我聽北京老百姓說,現在各個派出所都有(抓人)任務,一個警察要抓幾個人,破幾個案子。現在抓人就湊數,一點小事都要抓。江蘇鹽城的孫誠第一次來北京,他說:「他們來了兩輛警車,把人帶走,人家啥都不說就拘留你三個月。」

瀋陽居民劉女士也說,現在警察抓人就是湊數,他們想抓誰就抓誰,遇到甚麼會議,甚麼運動就抓反映問題的人。

當我們聽聞這些信息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像拐賣「鐵鏈女」的這些犯罪集團抓不抓?那些強拆老百姓民房危害民眾的抓不抓?中共歷來都是這樣,該抓的它不抓,不該抓的它亂抓。

二十大臨近訪民更遭殃

據知情人向新唐人爆料,28日晚上,福州長樂訪民鄒美玉因為控告官員腐敗遭到報復,她被僱用的黑社會流氓毆打。記者通過調查發現,目前鄒美玉手機不通,外界聯繫不上,估計已經被警方控制了。

還有匿名知情人透露:「中共當局就是用黑社會流氓來控制監控,打壓老百姓,恐嚇老百姓。國內一發生這樣嚴重侵權的事情,當局第一時間以維穩,把當事人控制起來,手機也被控制了,阻止她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之前的幾日,74歲的福州訪民張生俤和妻子到北京,剛出閘機口就被幾名彪形大漢非法綁架,搶走所有隨身物品,在被押回福建的途中,還不給飯吃、不給水喝、不讓上廁所。張生俤曝光了詳細的情況,他說:(他被從)「北京一路押回來,被搶走了兩部手機,還有錢財,到了福建,被我跑掉了,他們把我們接到建甌市吉陽派出所,洪山鎮政府派八九個人到派出所想把我帶走,半夜我翻牆逃了出來,沒有身份證,只能夠徒步,受盡折磨才回到福州,還有一些財物還沒拿回來。」

上海訪民蔡先生發出消息披露:楊秀婷到江蘇途中又被截訪了,她報警了沒人管,反而把她送到了江蘇興化市安豐派出所,交給了上海地方的公安。現在市長信箱回覆,交給了上海康橋政府,又不肯說是交給誰。可是當家屬到康橋鎮政府以及到橫沔派出所去詢問,都不承認綁架了楊秀婷。人們憤怒地說,中共到處設黑監獄,還切斷了人家對外界的聯繫。這樣,他們可以隨意地迫害人。

此外,中共的小區封鎖還在繼續進行中,顯然中共認爲這是控制民眾的好辦法。把你們都困起來,你們很難鬧事,它不管你能否忍住飢餓或尋短見。據説天津10月1日又要封城了,很多人又在搶菜囤貨。有天津網友爆料,當他去買菜時發現,蔬菜早已被搶購一空了,水果也所剩無幾了。

9月28日,據天津官方通報,單日新增55例本土病例,其中47例無症狀感染者,另外8例為輕症。當局稱本輪疫情波及14個區,風險點超過1500個。從9月29日起,在全市範圍大規模核酸檢測,人們要想出行,必須出示繁瑣的證明。

縱觀中國大陸各省,在中共嚴苛的清零政策下,各地的招法越來越離奇。河南鄭州的高校居然在校園圍牆上裝設高壓電線。網上視頻顯示,鄭州多所高校學生已無法忍受長期封校,群起抗議,要求解封,一些學校被迫做出了讓步。

中共對國內的疫情管控,隨著政治的維穩而起伏不斷,按需進行。近日深圳多地遭到封控。

據多方消息顯示,寧夏和西藏,爭相清零,反而引發人禍不斷;雲南昆明,超過7萬人被強制「黃碼」;在深圳,一人確診,全村封控。當地百姓對此十分不滿。

從這些看,中共目前正陷於內憂外患的困局。在國際上,他們兜售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越來越沒有市場,越來越陷入孤立。在國內,中共面臨著高層內鬥激烈,「清零」政策衝擊,經濟金融方面的危機,還有民怨沸騰的各種形式的反對接連不斷。等於是激起了全國民眾造反了。

中共想通過這些嚴控的辦法對待民眾,反而更容易激起民眾的不滿和反對。中共的思維和措施該是多麽愚蠢!其實,中共的這些做法,恰恰把它自己推向了即將爆發的火山口,中共的政權隨時面臨著崩塌。

好,關於二十大狂抓逾百萬人,中共抓狂,把自己推向了火山口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兒。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