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自信 十個充分展示自信的身體語言(圖)

發表:2022-10-02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充滿自信 十個充分展示自信的身體語言
充滿自信,十個充分展示自信的身體語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的姿態蘊含了豐富的信息,反映了人們的情緒和自信程度。當我們充滿自信時,我們站立和走路是一種自信的姿態;而當我們充滿焦慮時,我們表現的又是另一種姿態。通過學會身體語言展示自信的小技巧,讓我們看起來自信、有能力並且準備就緒。

第10、不要將手插入口袋

當人們感覺不舒適或焦慮時的時候,通常人們會下意識地將手插入口袋中。將你的手置於口袋外則暗示了你的自信,並告訴人們你沒有什麼可隱瞞的事情。

同樣的,你要認識到將手插入口袋中會使你更加的懶散,這並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試著將手置於大腿外側,這是一種更自信的姿勢。

第9、不要做小動作

身體頻做小動作是一種很明顯的焦慮信號。一個不能保持自身安靜的人,是一個擔憂、緊張和不自信的人。

你的手的小動作將會是你最大的問題、(手)會使你難以安穩和平靜下來。你可以試著告訴自己,讓你的雙手不隨意的動,保持好你的姿勢是冷靜並且處於控制之中的。同樣的,當你坐下來之後,不要腳快速的抖動。

第8、雙眼目視前方

身體語言中保持雙眼注視前方可能是最佳的展示自信的方式了。

當人們獨自一個人行走的時侯,人們通常會自然的頭部輕微下傾目光注意在腳下,但是這個姿勢通常會告訴別人你並不想與他人進行交流或接觸。

如果你不注意的話,你有可能會養成這種習慣。請抬起你的下巴來,雙眼注視前方,就算是你一個人在路上行走。

第7、挺胸站直

挺胸筆直站立可能是在人的交流中展示自信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當你在行走或站立時,稍微將注意力放在回收你的雙肩(挺胸)上。挺胸的幅度並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即可,你會對你自己展示出的自信感到驚訝的。

第6、大步前進

如果你想通過身體語言來展示自信的話,那你步子得邁的大一些。大步前進使你看起來果斷有個性,這表示你是個有自信的人。

第5、有力的握手

有力的並充滿自信的握住他人的手,是有自信的展現。

當然不要得意忘形,用勁太大。握手並不是力量的比賽,不要太過用力的擠壓他人的手,握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第4、適當的儀容整潔

有一個整潔的儀表是通過身體語言進行交流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內容。

你希望的是你的頭髮、面容甚至是你的氣味是為你服務而不是來破壞你與他人的交流的。

第3、微笑

自信的人微笑是因為沒有什麼事能使他為之擔憂的。

試著做一下這個試驗、在街上或辦公室對與你擦肩而過的人微笑,如果他們回應以微笑的話那太棒了。

第2、交際時不要雙臂交叉

雙臂交叉是一種防衛姿態。當我們感到寒冷、焦急或警戒的時侯我們會雙臂交叉。如果你的工作要求你看起來溫和、外向與自信。那就放輕鬆些,不要在胸前交叉你的雙臂。

第1、用接觸動作表達欣賞

當你的朋友或同事有精彩的表現時,不要害怕去輕輕拍擊他或她的後背。大多數人並不會被你輕輕拍擊肩部而嚇壞,他們會珍惜你所表達出的友愛和尊重。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