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陸一老人做核酸捅壞喉嚨還要捅 受不了跳樓自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10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老人 跳樓
網傳大陸某地一名老人,因當局極端防疫居民經常要做核酸檢測,其喉嚨被捅壞,但還要繼續捅,老人受不了被迫跳樓自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三年當局極端防疫「動態清零」,多地核酸檢測已成常態,老百姓苦不堪言。近日,網傳大陸某地一名老人,因為經常做核酸檢測其喉嚨被捅壞,但核酸還要繼續做,老人痛苦難忍被迫跳樓自殺。

10月8日網傳大陸某地有一位老人,因為中共「清零」防疫居民經常被要求做核酸,該老人「喉嚨被捅壞了,花了好幾萬沒治好,接著還要捅,實在受不了跳樓自殺」。

視頻中,顯示雨後的一棟住宅樓下,濕漉漉的地上躺著一個人,其身邊有一名女子,傳來撕心裂肺的哭聲,吸引多人前往。

10月8日另一則視頻中,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感慨道,最近兩個月聽到了很多跳樓的消息,沒想到「跳樓」這麼快成為一個大家都有實例可舉的「閒聊大話題」。

「自己身邊有人跳樓,同事看到有人跳樓,朋友說有親戚跳樓,以前的公司有人跳樓,舊同事說又看到跳樓的了!「該男子還歷數道:「親戚說鄰居跳了樓,聊得來的網友直播路上撞見了有人跳樓!」

「有一個人跳樓的,有拖家帶口跳的,有未成年小孩跳的,有91歲的高齡老人跳的!」該男子還說:「以前跳樓是一句玩笑話,是用來調侃自己的狼狽不堪,快點選擇一死了之,而調侃過後呢一笑了之,如今跳樓居然司空見慣了,萬念俱灰之下真的有那麼多人一死了之!」

該男子表示,10年前富士康13連跳成為高頻跳的話題,再往前「就是那10年多少知識份子爭先恐後跳」,如老舍、李立三等都跳樓殞命,「每個時代的落幕總帶著無盡的悲涼,很多慌不擇路的人,在這種惶惶不安裡看不到希望。」

該男子稱,國人都有一個好心態,「萬般罪過都怨命,至死都怨不到根」,「每次耳聞目睹的傳染都搞得雷厲風行」,大家習以為常的各種不正常現象背後,藏著的「一定是殘忍、血腥、冷漠和無恥!」

該男子最後說:「這世界還會好嗎?我不知道,因為這是一句不和諧的質疑,會被善意的塗掉,如同每一個高空墜下的靈魂,散碎成一地鮮血,很快就會被抹的一乾二淨!」

大陸疫情當局「清零」封控給百姓造成苦難,社媒上經常傳出大陸民眾因被封控精神壓力太大,或因缺糧被餓絕望等跳樓自殺的消息。

今年6月份,遼寧丹東一名女子在視頻中表示,老百姓被關50多天了,「沒有人管我們,老百姓吃不上飯,跳樓的跳樓,跳河的跳河,自殺的自殺,沒人管。」而上海在今年四、五月封城期間,也是悲劇連連,市民跳樓消息不斷。

今年4月14日,上海小提琴家陳順平跳樓身亡。網傳陳順平的妻子詳述其丈夫因腹部劇痛去醫院求醫,醫院以「這裡面的人都是陽」為由拒接,陳順平無奈之下回家後跳樓身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