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一老人做核酸捅坏喉咙还要捅 受不了跳楼自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10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老人 跳楼
网传大陆某地一名老人,因当局极端防疫居民经常要做核酸检测,其喉咙被捅坏,但还要继续捅,老人受不了被迫跳楼自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COVID-19疫情三年当局极端防疫“动态清零”,多地核酸检测已成常态,老百姓苦不堪言。近日,网传大陆某地一名老人,因为经常做核酸检测其喉咙被捅坏,但核酸还要继续做,老人痛苦难忍被迫跳楼自杀。

10月8日网传大陆某地有一位老人,因为中共“清零”防疫居民经常被要求做核酸,该老人“喉咙被捅坏了,花了好几万没治好,接着还要捅,实在受不了跳楼自杀”。

视频中,显示雨后的一栋住宅楼下,湿漉漉的地上躺着一个人,其身边有一名女子,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吸引多人前往。

10月8日另一则视频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感慨道,最近两个月听到了很多跳楼的消息,没想到“跳楼”这么快成为一个大家都有实例可举的“闲聊大话题”。

“自己身边有人跳楼,同事看到有人跳楼,朋友说有亲戚跳楼,以前的公司有人跳楼,旧同事说又看到跳楼的了!“该男子还历数道:“亲戚说邻居跳了楼,聊得来的网友直播路上撞见了有人跳楼!”

“有一个人跳楼的,有拖家带口跳的,有未成年小孩跳的,有91岁的高龄老人跳的!”该男子还说:“以前跳楼是一句玩笑话,是用来调侃自己的狼狈不堪,快点选择一死了之,而调侃过后呢一笑了之,如今跳楼居然司空见惯了,万念俱灰之下真的有那么多人一死了之!”

该男子表示,10年前富士康13连跳成为高频跳的话题,再往前“就是那10年多少知识分子争先恐后跳”,如老舍、李立三等都跳楼殒命,“每个时代的落幕总带着无尽的悲凉,很多慌不择路的人,在这种惶惶不安里看不到希望。”

该男子称,国人都有一个好心态,“万般罪过都怨命,至死都怨不到根”,“每次耳闻目睹的传染都搞得雷厉风行”,大家习以为常的各种不正常现象背后,藏着的“一定是残忍、血腥、冷漠和无耻!”

该男子最后说:“这世界还会好吗?我不知道,因为这是一句不和谐的质疑,会被善意的涂掉,如同每一个高空坠下的灵魂,散碎成一地鲜血,很快就会被抹的一干二净!”

大陆疫情当局“清零”封控给百姓造成苦难,社媒上经常传出大陆民众因被封控精神压力太大,或因缺粮被饿绝望等跳楼自杀的消息。

今年6月份,辽宁丹东一名女子在视频中表示,老百姓被关50多天了,“没有人管我们,老百姓吃不上饭,跳楼的跳楼,跳河的跳河,自杀的自杀,没人管。”而上海在今年四、五月封城期间,也是悲剧连连,市民跳楼消息不断。

今年4月14日,上海小提琴家陈顺平跳楼身亡。网传陈顺平的妻子详述其丈夫因腹部剧痛去医院求医,医院以“这里面的人都是阳”为由拒接,陈顺平无奈之下回家后跳楼身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