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彭斯:內閣成員2024競選「非常不忠誠」(圖)

發表:2022-10-22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總統候選人邁克·彭斯(Mike Pence)合影。
川普(Trump)向彭斯(Pence)等發出了警告,指出如果在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同他競爭,將是很不好的行為。圖為2016年7月20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總統候選人邁克·彭斯(Mike Pence)合影。(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五(10月21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指出,如果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以及川普那一屆美國政府的前內閣成員與他競爭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那麼他們將「非常不忠誠」。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莉(Nikki Haley)也曾對下屆總統大選打趣過,表示可能參與白宮的競標。

然而,海莉曾表示,她只會考慮如果川普不參加競選的情況下,她才可能參加總統選舉。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電臺」的電話採訪時說:「他們中的許多人說,如果我參加選舉,他們將永遠不會競選,所以我們將看看這是否屬實。」

「我認為,如果他們這樣做是非常不忠誠的,但那也沒關係。」

這位美國前總統沒有說他是否打算參選,但他確實曾考慮過在2024年重返白宮的想法。川普表示,他將很快宣布他的決定。

如果川普決定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民意調查(民調)顯示他處於領先地位。

而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是另一位美國共和黨中的領跑者,如果他宣布競選總統的話。

週三(10月19日),彭斯在喬治城大學告訴人們,在2024年的總統選票上,可能會有一個與川普相比、他更喜歡的候選人。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完全有信心共和黨將解決領袖問題。」彭斯說。「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中期選舉上,接下來的20天會一直如此。」「但在那之後,我們會考慮未來,我們和國家的未來。」「我會及時通知你的。」

儘管與彭斯一起擔任美國總統和副總統4年,但川普表示,如果他真的決定再次參選,彭斯就不會出現在他的選票上、不會成為他的搭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