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定:2024美國總統競選夥伴 排除1人(圖)

發表:2022-09-15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7月20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總統候選人邁克·彭斯(Mike Pence)豎起大拇指。
在2021年1月6日的巨變之後,川普(Trump)和彭斯(Pence)的關係走向破裂。圖為2016年7月20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副總統候選人邁克·彭斯(Mike Pence)豎起大拇指。(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考慮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潛在競選夥伴,他聲明,他已經確定了一個不會晉級的人。

在他的第3次總統大選中,川普排除了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作為他的僚機的可能性。

川普對一本將於下週二(9月20日)出版的新書的作者表示,彭斯拒絕施壓以在2021年1月6日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選舉結果,他對此感到沮喪。

據《衛報》報導,川普對《分水嶺:川普在白宮,2017-2021》一書的作者說:「這完全不對。」

川普指出:「邁克在1月6日做出的決定是『政治自殺』」。

1月6日 一切發生巨變

在2020年震動世界的美國總統大選認證階段,川普及其支持者呼籲推遲對喬·拜登(Joe Biden)在競選中獲勝的認證,並將幾個戰場州的選舉人票送回重審。在這些州,美國共和黨領導的立法機構可能會因為對競選欺詐和違規行為的擔憂而嘗試推翻2020年總統選舉的結果。

但彭斯顯然有不同意見。在諮詢了他的親信後,彭斯拒絕了川普及其盟友的請求,聲稱美國副總統只是在這個認證過程中扮演了儀式性的角色,其沒有權力拒絕選舉結果。

此後,川普公開指出彭斯對他缺乏忠誠,以及更廣泛地缺乏「勇氣」,兩人之間的關係破裂。

川普的前助手聲稱,2021年1月6日,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集會人群批評彭斯,當時這位前總統在幕後沉思,他的2號人物似乎應該得到那樣的嘲笑。

而彭斯公開承認,當混在集會人群中的暴徒衝入美國國會大廈,擾亂了美國總統競選選舉人票的計票時,川普和他在1月6日分裂已「不是秘密」。並且,彭斯哀嘆,這是「悲慘的一天」。

「美國人民有權知道那天發生了什麼。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裡,我將比以往更頻繁地講述我的故事。」上個月在美國新罕布希爾州的「政治與雞蛋」活動中,彭斯宣稱。

然而,正如《軸距》(Axios)報導的那樣,「這本書的大部分內容都是關於彭斯的忠誠信仰之旅」和他的「幕後政策推動」的讚美之詞。

該書聲稱,儘管川普性格高傲,政治風格不受束縛,但在川普政府動盪的歲月中,彭斯始終堅定地忠於他,直到1月6日發生了一切巨變。

川普彭斯氣質迥異 彭斯評價川普是「野性獅子」

公眾所了解的是,彭斯與他的前任上司形成了鮮明的氣質對比。與川普相比,他散發出一種不那麼氣勢磅礡、言語克制隱忍的性格。

一位與彭斯共事的消息人士告訴該書的作者說:「(他)對川普最多的評價是,『他就像一隻進城的野性獅子』。」

「當這個人(川普)表達尖銳的批評時,副總統會簡單地回答,『好吧,我們正在為他祈禱』。」

這本書由《紐約時報》的已婚記者夫婦彼得·貝克(Peter Baker)和蘇珊·格拉瑟(Susan Glasser)撰寫。他們在去年(2021年)4月和11月採訪了川普。

川普此前告訴《紐約雜誌》,對於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他已經做出決定,唯一懸而未決的問題是他何時會宣布該決定。

與此同時,彭斯最近幾週前往美國新罕布希爾州和愛荷華州的旅行引發了其要在2024年競選總統的猜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