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實力排名 預測共和黨穩奪眾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01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27日,美國中期選舉前夕,在加州橙縣的一個投票點外的“投票”標誌。(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22年10月27日,美國中期選舉前夕,在加州橙縣的一個投票點外的“投票”標誌。(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美國中期選舉進入最後一週倒計時。11月1日福克斯發布最新實力排名,預測共和黨將以絕對多數控制國會眾議院。同一天出爐的《華爾街日報》民調也顯示,選民對於經濟的悲觀情緒達到新高對共和黨非常有利。

眾議院:民主黨失守 共和黨穩贏

福克斯最新實力排名預測,共和黨人將以236席:199席穩拿眾議院多數席位。而上週的排名還顯示,民主黨還有保持1到2席多數席位的渺茫機會。然而隨著七場競選傾向於共和黨,民主黨執掌眾院的可能已經消失。
共和黨人在經濟和犯罪方面的優勢在眾院爭奪中起決定性作用。

對眾議院的最新預測中,共和黨最佳和最差情況是239席和223席,都超過了218席的多數門檻。而民主黨的最佳和最差情況分別是212席和186席,都沒達到218席的門檻。

參議院:與上週預測變化不大

對國會參議院的最新預測仍是共和黨贏49席,民主黨47席。4場競爭激烈的角逐將決定最終誰將掌控參議院。

這四席的最新情況分別是:

在賓州,民主黨副州長費特曼和電視名人奧茲醫生之間的角力最引人關注,兩人民調相近,媒體普遍質疑費特曼在25日的辯論中表現不盡人意與其5月中風有關。

在亞利桑那州,《紐約時報》和錫耶納學院新民調顯示,民主黨參議員凱利以51%的支持率領先共和黨挑戰者、科技風險投資家馬斯特斯6個百分點。

在喬治亞州,現任參議員沃諾克(Raphael Warnock)的支持率為49%,僅略低於民主黨避免決選所需的水平,並且比醜聞纏身的共和黨候選人沃克領先3%。

在內華達州,民主黨參議員柯特茲-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和前司法部長拉克索托(Adam Laxalt)之間民調緊咬。共和黨人對該州頗有信心。

今年的中期選舉,美國人似乎熱情較高,迄今已有超過2000萬人已提前投票。本週是投票日前的最後一週,兩黨將使出渾身解數鼓勵選民出來投票,拜登和川普都將參加多場競選集會為各自黨派候選人吶喊助威。

州長選舉

州長選舉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在六個搖擺州,民主黨人目前在其中五個州進行防守,預計將保住馬薩諸塞州和馬里蘭州。

隨著犯罪成為紐約州主要問題,共和黨人澤爾丁和現任民主黨州長霍楚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最新特拉法加(Trafalgar)民調顯示,澤爾丁以48.4%:47.6%領先霍楚(4%受訪者猶豫不決)。

特拉法加集團首席民調專家卡哈利(Robert Cahaly)告訴《華盛頓時報》,民調發現,大量前紐約州長庫莫的支持者「非常不滿」庫莫去年在性醜聞中被趕下臺,現在正計畫投票給澤爾丁。

特拉法加民調:共和黨將大獲全勝

11月1日,特拉法加集團的首席民意測驗專家卡哈利位告訴華盛頓時報,共和黨人將在下週二的中期選舉中獲得重大勝利,贏得多達35個眾議院席位並以至少52個席位贏得參議院的控制權。

特拉法加新民調還顯示,儘管各項民調可能低估可能投票的共和黨選民人數,但共和黨還是顯示出強勁投票率。

卡哈利預測,共和黨可能在新罕布希爾州和華盛頓州的參議院競選中出人意料地獲勝。

《華日》民調:選民對經濟悲觀情緒創新高 利於共和黨

《華爾街日報》也在11月1日發布新民調,發現選民對經濟和國家走向的悲觀情緒已升至今年最高水平,這在選舉前夕給共和黨人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調查顯示,71%的選民表示經濟走上了錯誤的軌道;54%的選民表示拜登的經濟政策產生了負面影響;55%不贊成拜登的工作表現。

民調表明,在最高法院於6月取消墮胎權後,墮胎在投票決定中的重要性已不如夏季那時重要。當選民被問及如果今天舉行選舉將在國會選舉中支持哪個政黨時,共和黨獲得 46% :44% 的優勢。這與8月時民主黨佔據3%的優勢相比,共和黨取得明顯的進展。

調查還發現,共和黨選民的投票熱情也高於民主黨。

共和黨在幾個選民群體中的支持發生了轉變,包括拉丁裔和女性,尤其是郊區的白人女性。民調機構稱,該群體佔選民的 20%,自《華日》8月民調以來,該群體與民主黨的差距為26個百分點,現在支持共和黨 15個百分點。

中期選舉通常被認為是對執政黨的公投。民調顯示,獨立選民不相信執政的民主黨能應對不斷上漲的物價。

約48%的選民表示,他們認為國會共和黨人最有能力控制通脹,27%表示國會民主黨人最能控制通脹。

民調還發現,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更有動力投票。約68%的黑人選民和64%的拉丁裔選民(民主黨票倉)認為自己的投票動機高,遠低於白人選民(83%)和整體選民(79%)。

參與調查者還將共和黨評為最能減少犯罪的政黨。共和黨近期的競選廣告也聚焦在選民對暴力犯罪的日益擔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