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州州務卿候選人感謝馬斯克解禁推特帳號(圖)

作者:宇雲 發表:2022-11-02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0 月 26 日科技億萬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進入加州舊金山的推特總部時抱著一個水槽。
2022年10月26日科技億萬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進入加州舊金山的推特總部時抱著一個水槽。(圖片來源:Twitter account of Elon Musk/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國2022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宇雲編譯/綜合報導)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前夕,週一(10月31日),在關鍵搖擺州之一的亞利桑那州,共和黨提名的州務卿候選人馬克‧芬臣(Mark Finchem)的推特賬戶被封鎖。到週一晚間,在推特新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正調查此事後,馬克芬奇帳號隨即得到恢復。

芬臣帳戶被封和解封的過程

據新聞週刊10月31日報導,當天早上,亞利桑那州眾議員芬臣推特賬戶被封時,推特並沒有說明芬臣違反了什麼規則。芬臣隨即在Facebook上寫道:「在距離選舉還有一週之時,推特阻止我說出真相。他們正試圖將拇指放在這次選舉的天平上。請標記馬斯克現在解除對我的禁令。」

週一晚上,曾代表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律師珍娜.艾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發布了芬臣要求她在推特上向馬斯克呼籲解禁的電郵截圖。艾利斯在她推文中標記了馬斯克並說:「這不應該在選舉前一週發生!」

馬斯克在一小時內回覆了埃利斯,表示他正在「調查此事」。

在馬斯克發推文後不久,芬臣在推特中能再次發帖,他感謝推特新老闆恢復他的推特帳戶。「我們回來了!感謝馬斯克勇於阻止在選舉前一週暫停我推特通訊的共產分子,」芬臣寫道,「在你掌舵下,推特會好很多。」

亞利桑那中期選舉對兩年後總統大選舉足輕重

路透社10月19日報導,亞利桑那是美國總統選舉的關鍵州,目前該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卡裡‧萊克(Kari Lake)、總檢察長候選人安倍‧哈馬德(Abe Hamadeh)和州務卿候選人馬克‧芬臣,均認為2020年大選被拜登竊取。而民意調查顯示,萊克和芬臣可能會在11月8日的中期選舉獲勝,分別擔任州長和州務卿,將控制未來大選時的選票計數和認證方式。 

州務卿負責各州的選舉事宜,包括2024年的總統大選。亞利桑那州務卿共和黨候選人芬臣稱實際上川普贏得了認為2020年的總統大選。反對川普的活動人士擔憂芬臣在中期選舉中勝出,影響兩年後的大選。

馬斯克宣布推特將成立內容審核委員會

億萬富翁馬斯克曾批評推特的內容審查規則,導致不少推特賬戶被無限期暫停,包括川普的賬戶。

上週四馬斯克於完成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這筆交易引起截然不同的反應,如美國前總統川普讚揚,而歐洲政界人則稱:「在歐洲,這隻鳥(推特)得按我們的規則飛。」

週五馬斯克宣布,計畫在推特組建「內容審核委員會」,馬斯克表示:「在該委員會開會之前,不會作出任何重大的內容決定或賬戶恢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