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中期選舉失利 拜登喊話民主黨「全力以赴」(圖)

發表:2022-11-08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馬里蘭州「鮑伊州立大學」,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在為民主黨州長候選人韋斯·摩爾(Wes Moore)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
拜登(Biden)承認,民主黨要在本輪選舉中保持對美國國會的控制,「期望太高」。圖為2022年11月7日,在美國馬里蘭州「鮑伊州立大學」,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在為民主黨州長候選人韋斯·摩爾(Wes Moore)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Nathan Howar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在週一(11月7日)晚上,即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進行最後投票的前夜,虛擬召集了民主黨的大部隊、並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縣舉行競選活動。兩年前(2020年)的選舉,他在那裡輕鬆獲勝。

雖然拜登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為民主黨人約翰·費特曼(John Fetterman)和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最後幾週的競選活動花費了大量時間,但是,今年秋天他基本上避免前往大多數的競選戰場州。

拜登在離開白宮前參加了週一下午由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辦的兩場虛擬招待會。

拜登承認民主黨「保持控制」很難 對MAGA發出驚人指責

在第一次活動中,拜登敦促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官員,即使要面對美國國會眾議院的重大失利,也要繼續他們的投票努力。

「你知道,再過一晚,從現在到我們最後一張投票為止,全國範圍內可能還要再過30個小時。」「盡我們所能再過一晚,去贏得它(競選)並繼續前進。」「看,如果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將處於令人難以置信的狀態。」「想像一下,如果我們保持控制,我們可以在第二個任期內做什麼。」拜登在活動接近尾聲時說道,接著他承認民主黨正面臨的嚴峻的黯淡前景。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很高的期望,但我認為——無論如何,我很樂觀。」「我想提醒你去提醒你的團隊,我們國家的利益如此重大,不要留下任何東西——把它全部放在那裡(競選)。」

「全力以赴,直到最後一次投票結束。」

在第2場活動中,拜登將注意力轉向了「MAGA共和黨人」,他揚言他們是「我們歷史上見過的一些最黑暗的力量」。

MAGA是指「讓美國再次偉大」,代表著由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所倡導的基於傳統價值觀的保守派理念。

「這些MAGA共和黨人是另一種貓。」拜登聲稱。「這不是你父輩的共和黨。這是一個不同的交易。」

週一晚上,拜登還在喬治王子縣的鮑伊州立大學(Bowie State University)為民主黨州長候選人韋斯·摩爾(Wes Moore)舉行的集會上發表了講話。摩爾將在明天的競選中面對共和黨國會眾議員丹·考克斯(Dan Cox)的競爭。

2020年選舉中,拜登在那裡贏得了89.3%的選票。

預計共和黨將在美國眾議院勝出30個席位

儘管美國國會參議院仍處於懸念叢生的不確定狀態,但是,預計共和黨人將在週二(11月8日)重新獲得美國國會眾議院的多數席位。

最終選舉預測,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擁有近30個席位的優勢,而大約26場眾議院席位的競選仍被視為纏鬥。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一份聲明中說,拜登和民主黨「脫節,把權力置於人民之上」。

「喬·拜登給選民的最後信息是,分裂、撒謊,以及為他的從通貨膨脹飆升到犯罪失控的失敗逃避責任。」「我們的國家值得領導者承擔責任並瞭解辛勤工作的家庭所面臨的問題。」麥克丹尼爾她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共和黨將獲勝,因為我們將樂觀的願景帶到全國的每一個角落,並分享我們的常識信息,引起所有美國人的共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