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醫療檢測團和紐約市緩刑局擴大上門檢測網(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1-11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11/p3242211a680787468.jpg

紐約市醫療檢測團和紐約市緩刑局擴大上門檢測網(NYC Press Office)

【看中國2022年11月11日訊】紐約市醫療檢測團今天宣布,在紐約市緩刑局的鄰里機會網路(NeON)營養廚房開設五個上門檢測點,進一步擴大該市240多個上門檢測分發點的網路,以便改善所有紐約人的醫療檢測公平。鄰里機遇網(NeON)營養廚房是幫助從司法系統過渡的人員和其他受司法影響的社區居民的社區食品儲藏室,在鄰里機遇網NeON的感恩節食品活動之前,它在五個區的每個地點將收到超過50,000個測試的初始分配的檢測結果。

負責衛生和公共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說:"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為整個城市的每個社區提供服務,這種夥伴關係為我們提供了相互支持的的方式來幫助那些受司法影響的人,感謝測試醫療團和緩刑部在一些地點提供測試,這樣人們既可以用食物裝滿他們的節日籃子,又可以把一些在家的COVID測試帶回家,以保證他們自己和親人的健康。"

紐約市檢驗醫療團隊執行主任泰德隆(Ted Long)博士說:「紐約市檢驗醫療團隊是由一千多個分銷夥伴組成的網路,這個不斷增長的網路確保了紐約所有不同的社區都能獲得免費的上門檢測,無論他們住在哪裡,說什麼語言,他們的收入,或保險或移民身份。我們與緩刑部的最新合作關係將把測試機會和公平性擴大到受刑事司法系統影響的紐約人和那些經歷糧食不安全的人。我們將共同確保來到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的紐約人在這個感恩節和假日季節吃得好,健康保護得好。"

緩刑局專員安娜博穆德茲(Ana M.Bermúdez)說:"我們很高興繼續與紐約市測試和治療團合作,指定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的地點作為這個假日季節上門測試分發地點。營養廚房是我們鄰里機遇網路(NeON)的一部分,它一直是那些受到嚴重影響的社區生命線,僅去年它就為50多萬人提供了食品保障。確保了有需要檢測的人能夠獲得上門檢測,這是假日期間的一項重要資源,是我們努力幫助保證整個紐約市社區安全和健康的另一種重要方式。"

紐約市緩刑局的鄰里機會網路(NeON)營養廚房的五個步行分發點的擴大,將在每個區的社區食品儲藏室為支持從刑事司法系統過渡的人和其他居民提供免費測試的機會。

以下是具體地點和工作時間:

地點:曼哈頓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西127街127號

時間:星期三、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地點:皇后區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牙買加大道162-24號

時間: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地點:布魯克林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亞當斯街345號

時間:週一、週三、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12點

地點:史坦頓島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海灣街340號

時間:週一、週三、週四:上午9點至晚上12點

地點:布朗克斯區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東161街198號

時間:週二、週三、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12點

鄰里機遇網營養廚房為最初分配的超過50,000次的測試,它將為所有紐約人可以去的地方提供測試,以獲得免費的營養食品。家庭測試將在感恩節前提供,確保尋求火雞和感恩節大餐來養活自己和家人的紐約人也能獲取家庭測試,以幫助他們安全團聚,一起歡度感恩節。

此外,在感恩節前的幾週,移動測試治療設備將被部署到每個營養廚房,以確保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現場有效測試和快速測試,並立即得到及時治療。

迄今為止,紐約市檢測醫療團已通過其1200多個分發夥伴的網路分發了6700多萬個免費的家庭檢測。該團隊已在193個城市圖書館、27個紐約市公園設施、14個著名文化機構和7個哥譚健康中心設立了便民服務點。上門服務點每週都會收到上門檢測的貨物,並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發。

此外,由985個社區和來自信仰團體的分發夥伴組成的測試醫療團網路已經分發了超過700萬個家庭測試盒和1500萬個N95或外科口罩。這一大規模的分發工作確保了關鍵的自我測試資源和個人防護設備(PPE)在五個區的城市居民中被廣泛使用。項目合作夥伴在該市178個郵政編碼中的157個和該市種族包容和公平工作隊(TRIE)確定的受大流行病影響最嚴重的99%的社區建立了分發點。

紐約市廣泛提供家庭檢測確保了紐約人在出現症狀時能夠立即進行自我檢測,以便他們能夠安全地前往工作、學校參與家人、朋友的集體聚會,以致在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情況下立即獲得拯救生命的COVID-19治療措施。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