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中期選舉結果更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1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1月10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第三天,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仍在計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10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第三天,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仍在計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11月10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第二天,多個席位的結果陸續出爐。愛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預計,共和黨至少奪取了210個眾議院席位,還差8席就可翻轉眾議院。但據路透社分析,有33場眾議院選舉結果尚未出爐,其中21場競爭激烈,最終結果可能尚需數日。參議院定奪落在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喬治亞州參議院之位將於12月6日進行決選。

截止目前,共和黨翻轉了十多個民主黨選區,民主黨翻轉了4個共和黨選區。

共和黨贏四個紐約州國會選區

共和黨人贏得長島第一到第四選區的眾議院席位,這也是共和黨首次拿下這個富人區的全部選區。

在第一選區,共和黨人、薩福克縣立法機構主席的幕僚長拉洛塔(Nick LaLota)以55.9%:44.1%擊敗民主黨人、薩福克縣立法委員弗萊明(Bridget Fleming)。拉洛塔的競選政綱主要集中在經濟、公共安全和保護自由上。

在第二選區,共和黨現任議員加巴裡諾(Andrew Garbarino)以6成高得票率擊敗民主黨人戈登(Jackie Gordon),贏得連任。

在第三選區,共和黨人桑托斯(George Santos)以54.2%的得票率打敗民主黨的齊默爾曼(Robert Zimmerman)。2020年人口普查後,第三選區被重新劃分,包括長島納蘇縣(Nassau County)、蘇福克縣(Suffolk County)和皇后區東北部等地區。民調「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將該選區列為偏向民主黨。

在第四選區,共和黨人埃斯波西托以3.7%的優勢擊敗民主黨人吉倫(Laura Gillen),接替即將退休的資深民主黨國會女議員凱瑟琳‧賴斯(Kathleen Rice)。

亞利桑那州40萬選票待計 州長戰情膠著 

CNN報導,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還有約40萬張選票尚未清點,其中29萬張是選舉日當天在投票站投下的。

美媒《政客》」(Politico)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11月10日下午4:10,亞利桑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現任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的得票率微幅領先,為50.4%,而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前著名電視新聞主播萊克(Kari Lake)獲得了49.6%的選票。開票率約為70%。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人們將吧目光轉向縣選舉官員,因為剩下的30%的選票將決定州長權力的歸屬。

該州聯邦參議員選舉中,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凱利(Mark Kelly)目前以約5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於共和黨候選人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

內華達州最大縣5萬選票待計

克拉克縣登記員喬‧格洛裡亞(Joe Gloria)說,還有5萬多張選票需要統計,工作人員將在週五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假期繼續計票。

大多數選票應在週六前被計入,需額外驗證的選票將在下週一前完成點算。

共和黨贏威斯康星州眾議院之位

川普支持的前海豹突擊隊隊員範奧登在威斯康星州第三國會選區的競選中,以52%:48%(93%計票)擊敗了民主黨對手普法夫,爭奪到長期擔任眾議員的金德(Ron Kind)退休後的席位。2020年範奧登以3%之差輸給了金德。

範奧登在美國海軍服役26年,曾多次前往阿富汗和伊拉克作戰。普法夫曾為一名州參議員和威斯康星州民主黨州長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的前秘書。

加州民主黨參議員贏得兩個選舉

對外公布的已完成計票部分的選舉結果顯示,加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帕迪拉(Alex Padilla)以58.8%:41.2%擊敗共和黨對手默瑟(Mark Meuser),不僅贏得了當前剩餘的任期(直至2023年1月),還獲得了另一個六年完整任期。

此前加州州長紐森任命他為參議員,以填補哈里斯當選副總統後留下的空缺。

拜登承認自己鬆了口氣 

週四下午,美國總統拜登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主辦的政治集會上發表講話。

「星期二是美國的好日子,是民主的好日子。對民主黨人來說,這是一個強大的夜晚。」拜登說。

中期選舉沒有發生之前民調預測的紅色浪潮,本來做好失利準備的民主黨結果超出預期,讓拜登鬆了口氣,他本週稍早承認了這一點。

週三拜登在對媒體發表講話時表示,儘管75%的選民認為美國正走向錯誤的道路,但拜登堅持自己未來兩年任期不會做任何改變,這番言辭引起保守派媒體一片抨擊聲。

拜登表示,他希望未來與共和黨人合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