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期選舉最新戰況(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2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1月11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第三天,亞利桑那州仍在點算選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11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第三天,亞利桑那州仍在點算選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11月11日,美國中期選舉國會結果仍然懸而未決截止美東時間週五下午4:30,共和黨和民主黨分別在國會眾議院斬獲211席和196席,參議院仍是49:48席。共和黨只需再奪7席便可贏得翻轉眾議院。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仍在加緊計票。

紐約州國會選區翻紅

紐約州共和黨人這次為該黨立下赫赫功勞,不僅保住了原有的7個眾議院席位,還增加了4席。 

最令民主黨感到吃驚的是國會第17選區老牌民主黨國會眾議員、競選委員會主席馬隆尼(Sean Patrick Maloney)竟然被共和黨對手勞勒(Michael Lawler)打敗,這是共和黨在該區40年來第一次獲勝。

在長島,共和黨通吃下全部四個眾議院席位,拿下這個富人區。

在新的國會第19選區,共和黨候選人、前達奇斯縣縣長莫利納羅(Marc Molinaro)奪得了戴加多(Antonio Delgado)當副州長後空出的國會席位。

在國會第23選區,紐約州共和黨主席朗沃西(Nick Langworthy)擊敗民主黨候選人馬克斯‧德拉皮亞(Max Della Pia)。

在紐約第22選區,共和黨海軍退役老兵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險勝民主黨候選人,最後為共和黨再拿下一席。

共和黨人還保住了四個連任的國會席位,分別是第2選區的加爾巴裡諾(Andrew Garbarino)、第11選區的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第21選區的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和第24選區的譚妮(Claudia Tenney)。

川普時期內閣部長當選蒙大拿州眾議員

川普時期內閣部長、前美軍海豹突擊隊(SEAL)隊員津克(Ryan Zinke)擊敗民主黨對手莫妮卡‧特蘭爾(Monica Tranel),成為蒙大拿州第一國會選區參議員。

蒙大拿州今年根據2020年人口普查重新劃分後獲得這個選區,被認為在該州兩場眾議院選舉中更具競爭力。

新澤西州聯邦眾院 民主黨共和黨各獲9:3席

新澤西州共12位聯邦眾議院席位,共和黨斬獲三席。

新澤西州第七國會選區,共和黨人小湯姆‧肯恩(Tom Kean Jr.)以52.3%的得票率擊敗了現任民主黨、眾議員馬林諾夫斯基(Tom Malinowski),為共和黨再奪一個聯邦眾議院席位。

小肯恩是新澤西前州長肯恩的兒子,小肯恩在州議會工作了20年。2年前,馬林諾夫斯基僅以1%的優勢擊敗小肯恩獲連任,但今年重新劃分選區對馬林諾夫斯基不利。

選前民調告急的第三選區現任民主黨眾議員、韓裔金安迪(Andy Kim)最終戰勝對手、搖滾歌手小鮑勃.希利(Bob Healey Jr.),保住席位。

科州共和黨人博伯特取得0.2%微弱優勢

現任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博伯特(Lauren Boebert)目前取得微弱的0.2%優勢(已計96%選票)。博伯特週五暫時領先對手弗裡施794票,而週四上午博伯特還落後64票。

2020年大選中上位的博伯特以言辭犀利、相信2020年選舉欺詐,以及拒絕在眾議院會議上戴口罩一度登上新聞頭條。

科羅拉多州規定,如果得票差距小於或等於0.5%,將進行重新計票。

雙方競選團隊稱,普埃布洛郡、梅薩縣和蒙特羅斯縣的選票仍需統計。

內華達州郵寄選票湧入 國會參議員票數差距縮小

國會參議院控制權可能取決於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以及12月6日舉行決選的喬治亞州(紅:藍席位49:48)。目前,共和黨需再贏2席才能贏得參議院多數席位。現在共和黨人在內華達州領先,民主黨人在亞利桑那州領先。

截至週四(11月10日)晚8:30,計票率進行到84%,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共和黨候選人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得票率為49.2%,暫時領先現任參議員、民主黨人科特斯-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47.8%)。不過,郵寄選票湧入帶來兩位候選人得票率差距縮小。

週五,郵寄選票還在湧入,該州國會參議員兩黨候選人的票數差距有所縮小。未來一週,2個深藍縣將點算數萬張選票,包括該州最大縣克拉克縣。除非選民選擇退出,否則郵戳在選舉日之前、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5點前到達的郵寄選票都會被點算。

郵件選票簽名與州政府記錄不符的選民可在14日晚上前「糾正」簽名,以便其選票被點算。下週才會計算臨時選票。

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週五晚公布首批郵件選票結果

根據CNN的選舉數據,截至目前,亞利桑那州已經清點了79%的選票,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州務卿霍布斯以50.7%的得票率略為領先,共和黨人、電視主播萊克的得票率為49.3%。萊克週四晚告訴福克斯新聞,她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贏得州長。

CNN報導,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將在週五晚公布首批來自選舉日投下的29萬張郵寄選票的結果。其中大部分將是在11月8日選舉日投下的郵寄選票、選舉日前收到的郵寄選票,以及選舉日選票由於技術問題而無法讀取的「第三箱」選票。預計下週早些時候將完成計票。

馬里科帕縣官員估計約1.7萬張選票有問題。

馬里科帕縣是亞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縣,選舉日當天發生了計票器故障。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凱利(Mark Kelly)目前領先於共和黨對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