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呼「六六大勝」國民黨六都候選人合體大造勢(圖)

發表:2022-11-13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六都選將 新北合體造勢
國民黨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六都市長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1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14天,國民黨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聯合造勢活動,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均到場。

Tvbs新聞報導稱,國民黨12日晚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國民黨六都候選人聯合造勢大會,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臺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臺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臺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依序大進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號召大團結。

「六都選對人,臺灣才不會沉淪!」朱立倫首先致詞時表示,六都市長做對的事情,所有民眾才可以過好的日子,國民黨是最愛中華民國、最愛臺灣的政黨,核心目標就是保護中華民國、保護臺灣,最重要任務就是要守護民主、自由,希望大家有和平與安定未來,共同拚未來的好生活。

蔣萬安致詞時說,他七年前登記參選時,沒什麼人認識他,甚至在他攜手太太拜票時,有民眾以為太太是蔣萬安,「七年前民眾連蔣萬安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但經過七年共同努力,在立法院用心問政,解決市民大大小小問題,所有市民都是他的貴人。

他說,臺北市過去幾年流失20多萬人,6成都是青壯人口,以及臺北市老舊建築物非常多,許多長者住在沒有電梯的房屋,且近年臺北居大不易,新生兒人數相較郝市長時代近一半,死亡人口數都超過新生兒人數。臺北市近年相關發展停滯,大巨蛋持續卡關,臺北市民認為臺北市到了一個十字路口,臺北市需要脫胎換骨。

他並指,臺北、新北、桃園是北三都人口加起來近千萬,共同生活圈建設息息相關,要共同發展,希望未來可以一起打拚,串接人流與觀光資源,重振疫後經濟。

三立新聞報導稱,臺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這可能是今年選舉六都最後一次合體,但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畫面,面對艱鉅的選戰,彼此相互砥礪、打氣,堅持為國人打拚,「相信未來我們六人執政,一定會不分黨派、族群,好好拚建設,服務人民」。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說,這場選舉要贏回國家、贏回正義;她是「大港女兒」,不會躲在避風港,而是乘風破浪,將以40多年專業經驗,讓高雄、屏東孩子有歸鄉的路,讓產業多元發展、升級,讓民眾安居樂業。

臺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表示,這次選舉最重要就是捍衛臺灣的善良價值,他勤跑204場的廟口、市場,聽到許多市民改革的渴望,相信臺南絕對會翻轉,呼籲大家一定要共同發出善良的力量、改革的聲音,「你給我4年,我讓大家懷念40年!」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表示,基隆、臺北、新北、桃園是一個近千萬人口的共同生活圈,未來會是臺灣在世界嶄露頭角的巨型城市,因此他提了桃北北基共築「Mega City巨型城市」的構想,未來這四個城市必須要是同政黨、同理念的首長,才能一起攜手帶動經濟、產業、環境等市政向前。

侯友宜最後壓軸登場,他表示,選舉要秉持「健康、快樂、有希望」的理念,選願意好好做事情的人,他會跟所有市民攜手前行,讓年長者有快樂晚年生活、年輕人可以減輕負擔,一代代接棒、扛起責任,並不要忘記在年底大選也支持18歲公民權。

侯友宜說,這些年新北市已經大幅改變,如今有最好玩的熊猴森樂園,沉痾數十年的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也已脫胎換骨,捷運、公托、託老等建設更持續推進中。侯友宜強調,臺灣不大,應該不分你我,團結在一起,找回樸實、樂觀、正向的力量,「11月26日這一戰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都可以站出來,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贏回臺灣未來!」

另據聯合報報導稱,國民黨當晚在新北市板橋舉辦六都聯合造勢,沒想到社群上卻流傳「要民眾吃飽再到現場,事後會補發100元便當費」的訊息。

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表示,在活動前傳出這樣的截圖,既無對話雙方,也沒有具體地點,簡單說就是想要透過其中內容,製造話題,尤其「裡面出現簡體字,完全不符合一般民眾打字切換的習慣,絕對是偽造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