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保臺 臺灣基進公布「十大親中份子」(圖)

發表:2022-10-3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基進公布十大舔中份子。
臺灣基進10月31日公布十大親中份子名單。(圖片來源:臺灣基進臉書截圖)

【看中国2022年10月31日讯】今天(10月31日)是蔣介石冥誕臺灣基進特別選出十大親中份子,並提到蔣公遺訓是要反共,呼籲選民要用選票抗中保臺

據聯合報報導,臺灣基進今日公布「10大頑固親中人士名單」,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藝人黃安等人全都入列。

臺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過去蔣中正為首的國民黨政府以「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漢賊不兩立」為標榜,如今卻淪為共產黨附庸,早已將「空一格蔣公遺訓」拋諸腦後。

陳奕齊說,臺灣基進選出10位時常發表親中言論,甚至公然與中國互相唱和的各界人物,就是要提醒臺灣人民「摒棄親中政客」,揪出與中國內應的人,希望臺灣人民團結反共。

臺灣基進臺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欣怡表示,對抗中國的認知作戰,臺灣人需要清晰的邏輯及對區域政治的正確理解。中國以『維穩』之名進行的監控、和諧與事實扭曲,或以國防為由對臺灣的威嚇與大外宣,臺灣都是「統戰第一排」的搖滾區。更需重視中國滲透的各類防火牆,在資訊、教育、科技、心防、認知、敵我意識等領域,由政府帶頭、民間跟進,共同努力對抗中國的各種教育文化與資訊滲透。

臺灣基進臺北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強調,中國國台辦既然可以公布臺灣頑固份子清單,臺灣基進當然也可以公布「十大頑固舔中人士」名單,公布名單是希望這些人知錯能改、浪子回頭。

臺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楊佩樺則說,臺灣基進過去被外界批評為嘴巴抗中,但是他們提出的《境外勢力代理人法》與《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至今仍躺在立法院,呼籲朝野在基礎法制面上,盡快做好基層防護網。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